【雜談】想

  覺得想寫什麼,卻不知道該寫什麼。

  於是,開始書寫。




  在不該的日子,有了不該的情緒,然而卻又是那樣淡然無情地注視那樣的情緒。所以平靜,所以受影響,所以一片空白,一陣空靈。

  昏沉沉,睡死死。心理影響生理,或許本是如此,——會平靜一陣吧。如果僅存的東西,早已不多,那麼再多放手一些,也無所謂吧。

  又不自覺地把某些事情看得太重,然後學習放得更多。

  「對不起。」

  我想,正受著譴責。




  就好像是,即使如此,也不會生氣,而無論如何,畏懼著深淵。




  可是當失去的時候,那種陌生。

  迎合?

  無法介入?




  喜歡奔跑的感覺。




  或許,平靜下來的,是自己。

  或許,是自己,轉而紊亂的。




  沒有名字。

  嗯,因為沒有名字。

  望著,膽怯。




  總在改變著。

  與你、妳們,以及妳、你們。

  「這些時間,還不足以令你我彼此暸解。」然而卻又遠離了。

  那一點堅持、那一些決心,出現裂痕了……

  「人兒總是來來去去。」

  有的時候好羨慕哪。

  「需要一個人。」雙關的話語。

  是需要一個人陪,還是需要一個人獨自?——或許都是。




  又失去了文字的感覺。

  所以,才會書寫不出來吧。




  是我遺忘了,還是你們忽略了?

  或許我又把「記得」當成承諾般的理所當然。




  莫名的瘀傷。

  是不是遺忘的東西太多,把生活也忘了?

  其實我,還在逃嗎?逃了年還在逃?

  什麼時候才能找回那時的思考?

  瘀傷哪裡來的?

  遺失了生活的同時,會連自我都遺失嗎?

  回家的路呢?

  家裡,有人嗎?




  可不可以有個妳偶爾陪我聊聊天呀?

  紹狗狗是隻跑得很快的狗,一轉眼就不見了。




  大隊接力。

  嗯。

  風自耳際掠過的聲響,原來可以再擁有:)




  「謝謝你。」那天忘了對你說。

  「對不起。」一直以來必須對你說的。

  這個「你」絕對不是「你」。




  欸,你在聽嗎?要加油嘿!

  欸,妳在聽嗎?

  突然想念起某些人事物。




  需要,一個名字,去完成更多。




  「沒事。」是真的沒事嗎?

留言

  1. 對不起...

    一直以來必須對妳說的

    回覆刪除
  2. chilin1593月 09, 2009

    謝謝妳~~幻藍~~(抱)

    現在心情很好唷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