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開板+心情

  淪陷在世界的迷宮中,弄不清世界的走向。我試圖找尋出口,卻每每回到原點,在眼前等待著的,總是考驗與試煉。

  不知道什麼時候改變的自己......

  弄不清楚世界的走向,前進或後退,何者為對?

  摸不清別人的思緒──永遠永遠弄不懂,人的欺瞞與愚弄,善意與否?

  過去的改變,太大,漸趨平緩的,難以適應急驟的改變。

  或許吧,耐性變好了,可是......什麼時候改變的自己,變得感傷?變得愛哭?

  寫文的人,一定是感性的嗎?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一直一直,相信自己算是個理性的人,然而,不知道何時改變的自己......

  ──世界的走向,太複雜!

  ──屬於世界的迷宮,難以理解!

  能夠信任的,能夠依靠的,並不會是相同的人。

  而我所選擇的,那僅有的兩個人,將我放在心中的哪一個位置,我永遠不會知道。

  捨得。有捨必有得。

  但是,我從來不敢去相信,這是正比的。

  或許,是我沒有察覺?

  失去了,我不知道自己獲得了些什麼?是否有人能夠回答?

  為什麼?

  錯誤,於何?

  弄不清的世界,搞不懂的思緒,何以受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