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閒談

  沒什麼,就想說好久沒打,來亂的……



  開學三天,話說,模考在一片混亂中結束。預計國文應該是最高分的,可是我還是很不滿意自己的粗心大意。至於三科理科,考前就有心理準備要三科五十了吧,我想。英文也覺得很不順手,生物不用說,來亂的(毆)!



  至於,小學妹是個很可愛的小孩呢,對武俠情有獨鍾(笑)。

  記得我對武俠有興趣的那一陣子(實際上時間不長,小時候比較喜歡偵探小說),應該是小六國一那附近吧,不過當時看書很慢(現在也沒多快),所以也就沒有看多少了……沒去問小學妹選什麼社團,飛說有編輯社的味道……誰知道呢!



  小綠退社。一個校刊主編。

  她說以為我為生氣,可是我卻沒有。

  怎麼說,生氣能怎樣?能改變什麼?

  更何況她們的狀況我早就知道,導致今日的發展我也只能搖頭吧。因為早已改不過來了,說什麼也沒用,更談什麼生氣呢?心已死,如何生氣?恐怕只能期望下一屆學妹爭氣點。





  水翼把整理好的文貼上網誌了呢……想想,雖說步上奇幻這條路是自己的選擇,但讓我堅定這信念的,其實算是因為水翼吧(笑)。當初懵懵懂懂,對於水翼的廣博及周到都覺得異常佩服,很多很多在寫文上、設定上的東西都是從她那裡學習到的。

  我記得那年暑假,總算鼓起勇氣把文拿給水翼看,算是完完全全被擊倒了吧。不過也利用那次的機會讓自己精進很多,學到很多很多東西。決定用評文的方式來考驗自己的認知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那時,決定了幻封咒全部第一次重寫。字數魔人現身。

  雖然知道水翼應該不會在這裡出現,不過,還是要說,謝謝妳了(行禮)。



  說到這裡,再來遇到很讓我感動的人是翔羽吧。嗯……當初怎麼交談起來的呢?我已經忘了說(謎:半年前耶!)。我去攀談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至於找到這個人,是從潁流那裡。

  一個小我三歲的小孩,可是卻是很有潛力的小孩呢!而且也很果斷,對於寫文方面,其他方面我就不知道了。總之,很耐操(?!)的孩子。

  然後開始用幫翔羽評文、討論的方式來修正自己。

  那時,決定了幻封咒全部次大翻修。狠心刪掉很多很多鍾愛的劇情,然後決定把最後幾章完成。

  學到很多東西,也是要跟翔羽孩子說謝謝呢(笑)!



  然後然後啊(聽了不準吐血?!),好啦,還是得承認(謎:說得很痛苦的樣子)……不管是歐迪還是迪歐,神秘詭異出現的學長大人(笑),話不多說,也從先生你手上竊取了不少知識呢!

  雖然說當初是從莫名其妙的鋼彈開啟話題……(笑)好啦,不多說不多說,先生你心知肚明就好(毆)。

  雖然聽說和我聊天會重傷……然後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可是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呢(當然是喜怒哀樂都有啊)!

  不管不管,總之,還是大大的感謝票一張(不等於好人卡喔)。



  好,其中其實還有很多文友呢……

  殘孩子是一大票,坐在我旁邊那麼久,又是隻被我用神秘方式拉進編輯的小孩,但,編輯社有妳真好。雖說妳一直等不到我的結局,但納納現在教給妳啦,要好好照顧他喔。不可以偷看他洗澡,不然會再長針眼的喔。

  ET和潁流可以擺在一起看,不過我從來記不起小ET是念那間學校,只記得是私立的……潁流的話就家齊了啊,雖說之後是退了校刊社,沒機會在編交會尚見面(笑)。不過兩位的文都是賞心悅目到不行啊!

  然後小蘭和麒麟,也都是有一定程度的能手,而且很感動的是都很努力的有看某藍從以前到現在的文。我第一個入贅人家家裡的兒子就是到小麒麟家啦(納納是第二隻)。

  接著是副社暐凡。嗯,沒看過她的文,不過可以想像一定是棒到不行(有人可以證實的吧)!畢竟光是一天編交會的時間兩人就交換了很多心得。把三部的文改成只有一部的意志更是不容小覷(笑)。

  再下來是米顛米(因為我認識兩個小米啊)和洵昀落(笑)。米的文真的是讚到不行讓某藍佩服得五體投地呢!小落的文的話也嚴嚴謹謹有很不錯的水準。還有一直改名的佹伶……我會想盡辦法去看文的啊(慘叫)!

  最後現在努力一篇篇看某藍爛文的小鏡孩子(莫名被妳稱作媽……叫孩子是我的習慣而已),好,好孩子一隻,一切盡在不言中(毆飛)。

  當然還有很多孩子啦,不過感動當然是一隻不如一隻(汗),沒有啦,要我全部寫出來的話要花不知道多少年了,不過大致上都是沒有討論過文章的吧。

  那,要為你們加油打氣一下的是:小欣欣、沛沛、雪月(進雄女啊,哪天會闖上來呢?)、風影(雖然還不熟,不過推一筆)……





  好吧,最後的最後,現在就算是一週要生一篇網誌都是很大的困難吧,尤其像我這種一打就要上百字的人(道地的字數魔人?)。最近瘋狂的想念英文國文,可是問題是:我是理組的耶!雖然有拿數學來調和一下啦……(畫圈圈)

  話說啊,如果有人想看幻封咒的幕後工作的話說一聲,我可以考慮打上來吧,畢竟花的時間會少點。然後就是,暫時還是不打算把小說貼上來(雖然那是衝網誌版面最輕鬆的方法),就這樣吧……這篇我打了兩個禮拜說。

留言

  1. mirrorforice9月 09, 2006

    被我稱作媽媽不好嗎?(畫圈圈)

    我在努力評估妳的第二章字數,全印下來我家印表機墨水會不會完全沒有

    啊?

    總之,或許我這次可以寫出出比較正常的評,敬請期待(?!)

    不過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才好~

    回覆刪除
  2. cinminori9月 09, 2006

    噗噗,藍藍啊,

    因為與其跟一群沒有辦法溝通商量的人在一起

    倒不如跟漫研那些跟我臭味相投的人混在一起啦~

    (雖然因此高二社團混很兇啦XD)



    不過被點到名還真是令我訝異啊~~XD



    其實你的文我只有看過一點點,對不起呀..(跪倒)

    不過就看的出來你都很用心的在寫文

    (如果我學測就PASS的話,一定來泡你的文-ˇ-,要是沒有,...照看啦XD)



    阿飛那孩子好像被我之後寫的耽美文給嚇跑了XD

    現在幾乎沒遇過他了XD



    我家的文,承蒙你不嫌棄他是我的私心聚合體..XD



    我這次的模考是慘兮兮是指考的形式,聽說數甲跟數乙只差一題...

    一個字就是慘...XD





    (我寫好多喔XD)




    回覆刪除
  3. 啊啊我也沒多利害啦ˊˇˋ

    但真沒想到會被命名(?)到說XD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我不會評文(死)

    每次都打一堆無意義的留言(踢)

    回覆刪除
  4. mirrorforice9月 10, 2006

    藍藍



    我突然想起,我們當初會認識,也是很莫名其妙(?!)

    真的是,非常地......離奇(?)



    當初的理由?什麼理由?我完全沒記憶了......



    評我會盡量生出來,我很想拿到學校去印,這樣就不用用家裡的墨水(吐

    舌),可是被發現的話會很尷尬......

    回覆刪除
  5. mirrorforice9月 10, 2006

    的確跟論壇有點關係......(默)

    不過不知道藍藍有沒有察覺到,我跟飛飛之間,氣氛不太好?

    所以呢,在我和她的面前,都不要提起彼此比較好(苦笑)

    回覆刪除
  6. odie061800769月 10, 2006

    我被點名了.......所以就留個言,

    雖然一開始只是想知道幻藍學妹是不是正妹,

    不過在這種存心不良的因素下,

    居然認識了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這大概可以算是在下本年度最幸運的一件事,

    幸運程度大概僅次於莫名奇妙的轉學成功,

    話說知識這種東西可以說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你要的話,通通送給你,

    不過我並不覺得我這邊有很多知識,

    到時候別太失望.......

    雖然看了看介紹,總覺得自己果然還是很謎樣的人物阿!

    回覆刪除
  7. odie061800769月 10, 2006

    這就跟女生喜歡看帥哥一樣,

    更何況女朋友又不一定要是正妹,

    沒什麼好生氣的......

    趁還沒女朋友的時候好好享受一下



    另外,我的人生果然存在著不停地惡搞.......

    唉!~~

    另外跟你說話我怎麼沒有重傷的感覺,

    我覺得妳重傷比較大吧!

    還有我沒想到我這麼有戲劇感,

    可以把你弄到喜怒哀樂一樣也不少,



    下次好好地打一篇"我偉大的歐廸學長"吧!

    補足我這篇網誌淪落為三流諧星配角的遺憾......

    回覆刪除
  8. 我出現了耶(毆)

    其實我會不定期來看,因為你蠻少更新的

    真是不敢當,我充其量就是樣樣知樣樣不通的那種人而已



    反倒是我應該感謝你,因為我身邊對文學有興趣的人少之又少

    就算有,但偏好的部分卻不一樣

    幻藍是我那時主要的奇幻討論對象呢^^

    不管自己的作品能不能成書,我想那都是很重要的成長的軌跡

    共勉之

    回覆刪除
  9. mirrorforice9月 12, 2006



    那篇不設隱藏沒關係吧?

    話說,我想中一中應該也差不了多少,升上高中的男生,怎麼說呢,對於

    異性總是會比較......尤其是男校的關係,女生很少,甚至有位一中的

    竟然就直接問我:「妳幹嘛不來讀一中?」,害我當場很想一巴掌打下

    去。不過,藍藍妳這麼說,表示曾發生「類似事件」囉?

    回覆刪除
  10. odie061800769月 13, 2006

    學妹,

    記我的仇是白記的,

    話說青春是用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要浪費在沒有用的東西上



    什麼重傷,只是身上多幾個腳印而已......

    只是你的腳骨折了沒,

    這倒是要關心一下......

    回覆刪除
  11. odie061800769月 13, 2006

    你們怎麼這樣講~~~

    我看正妹的習慣明明就是大學才養成的......

    而且還是下學期時候的事情了......



    話說我在高中的時候,

    眼中大概就只有GK,盒玩,和電擊雜誌中那些我買不起的模型,

    一放學就衝到朋友開的動漫精品店聊天,

    不然就是去書店看有沒有出新書,

    正妹?算了吧~~

    高中時期的我,連雄女的正門都沒瞥過......

    回覆刪除
  12. mirrorforice9月 15, 2006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因為社團迎新的關係認識了一個一中的,然後他說的話令我很無言,

    就是徹底表現出......呃,生理及心理的渴望(我快吐了......噁!)

      還叫我順便幫他們聯誼牽線......唉。

      還有,藍,妳確定迪歐大只是曾經心存不良?說不定現在也是。

    回覆刪除
  13. mirrorforice9月 15, 2006

    迪歐大

      不管你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這種習慣,總之現在有,這是個事實,不要

    再為自己辯解。

    回覆刪除
  14. mirrorforice9月 16, 2006

    迪歐大

      如果你真的想追女生的話,還是得搞清楚女生對什麼很敏感啊~有時

    候無心一句話就會惹惱女生喔,不過也要看是哪種女生,如果惹到任性妄

    為的......嘿嘿,可就慘囉~



    藍藍

      我這個人說話一向很毒的。

      啊||| 任女生擺佈啊,我怎麼看不出一中有這些現象?反倒是某人

    不斷吐槽我,還吐槽得很徹底......我是天生好欺負嗎......

    回覆刪除
  15. odie061800769月 16, 2006

    我沒說要追女生阿

    大不了就一個人這樣活下去!!

    反正我已經有這樣的覺悟了~~~~~



    先衝刺大土盃十三人名單比較要緊!!

    女朋友?再說啦!

    回覆刪除
  16. odie061800769月 16, 2006

    你講得我好像很邪惡的樣子~~~

    每天滿腦子就是想把妹,

    看妹不等於把妹!!!

    我還想逍遙一陣子呢~~~

    至少我不想從動畫,奇文和羽球撥出任何時間去照顧女朋友~~

    回覆刪除
  17. mirrorforice9月 17, 2006

    2D是什麼?(滿臉問號)



      中一中的女生存在於語資班和美術班(其實我不清楚有沒有美術班

    耶,都是聽人家講的)。

      藍,我們只有兩個學校啊,所以很容易呈一面倒趨勢,聽說是以人數

    取勝?所以學姊要我們回班上大肆廣播,鼓吹同學多投稿~中一中中女人

    數真的差挺多的,它比我們整整多出六班耶(應該是六班,或者更多),

    而且每班人數都比中女多(怨)

    回覆刪除
  18. odie061800769月 17, 2006

    晃一圈公園背完琵琶行有很難嗎?

    我國小的時候也做到了阿~~~

    現在的小孩真愛大驚小怪......



    話說我國小的時候國語課本的課文是過目不忘,

    年紀越大,越來越不行了,

    所以說,小孩子記憶力都比較強!

    回覆刪除
  19. 〈偷偷上來看一下的傢伙一隻OTZ〉

    啊啊,我也被點名了=ˇ=話說──

    我真的沒有偷看納納洗澡啦!ˊ口ˋ針眼跟他沒有關係~~~



    結局啊,嘿嘿,妳不用擔心,等到時機成熟我會想辦法跟妳討來看的XDD

    就讓我好好期待吧>ˇ<〈雖然應該是一年後的事〉

    回覆刪除
  20. mirrorforice9月 18, 2006

    不對吧,那要看公園多大啊!

    我沒試過耶......只是曾經挑戰20分鐘內背完一課課文(我忘記幾個字

    了),小孩的記憶力都很強的......

    回覆刪除
  21. fancyblue9月 23, 2006

    好啦,兩位,我就是那個背東西不行的人可以了吧(畫圈圈)!如果我

    很會背東西的話,我現在也不會在三類教室痛苦了|||然後,某前社長真

    的不是人,不要拿來比較,他的不是人程度在我心目中已從小五蘊釀到現

    在了(飛ㄦ看到不要砍我)。



      然後某先生,告訴你一件事......我家現在不能用微軟新注音,然

    而你那可愛的名字呢,是在最後一頁(汗),請原諒我的懶(行禮)。

    回覆刪除
  22. 〈一切都是假象唉唉......囧〉

    話說很多人看到我都會很想笑......〈我、我就是長得很好笑嘛!《奔

    ~》〉

    回覆刪除
  23. odie061800769月 23, 2006

    樓上的太謙虛了......

    其實他才是那個強者......

    回覆刪除
  24. mirrorforice9月 24, 2006

    我對背東西也不行啊(哀怨)

    偏偏默寫很重要,期中考至少佔20分,加上成語少說也將近40分

    唉唉,我成語完全沒開始背。

    回覆刪除
  25. winter54239月 24, 2006

    我、我沒有ˊˋ......〈劃圈圈〉

    〈雖然我想納納的身材應該很不錯《毆飛──》〉

    〈謎:這傢伙最近越來越愛研究美男了= =+〉

    回覆刪除
  26. mirrorforice9月 25, 2006

    形和音都有,義的部分聽說是選擇沒錯。



    我親愛的學姊很認真的告訴我一定要背......

    回覆刪除
  27. mirrorforice9月 30, 2006

    唔唔,我的心靈一次一次被數學重創......

    最近令我感動的是我地理有及格耶~(放鞭炮)

    回覆刪除
  28. mirrorforice10月 01, 2006

    不,被重創的是我的計算速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