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奇遇

  一場奇妙的際遇,在週日午后。

  似乎無形之間,彼此牽動了什麼微妙的東西。



  禮拜天下午習慣性的上了PTT看看各版,然後在習慣性的看了看使用者名單,並把畫面停在上頭,就開啟WORD要打給飛飛的信。

  然後沒有多久,就發生了奇妙的事情。

  也就是有人丟了水球,本來以為是拉拉水突然決定下午要宅在電腦前然後看到我在線上就良心發現地要丟個水球,結果當然不如預期。是一個沒有見過的帳號,不知道是誰的誰。

  接著就是被邀請著聊天,反正閒閒沒事幹,就同意了。



  是說,聊到最後,其實不太確定對方的性別,不過應該是男性吧。

  是一個在美國做研究已經十年的人,在台灣時念的是獸醫,因家庭壓力而使得他決定出國,至今卻沒有用勇氣回台面對母親。

  這一夜,他失眠了。很難得的上PTT,然後就隨性祕了個人這樣(咩我是幸運兒XD)。其實感覺很真實,一個已經幾乎脫力、或者說許久沒有接觸人世的人的感覺。

  彼此之間是個陌生人的感覺很微妙,然後聊了一下。

  和人聊天的感覺很好:)事實上,不管是對於他,或對於現在的我而言。雜亂的情緒或許因此有了些章法也不一定,心情一種轉折,算是好了起來。



  兩人聊了應該也沒有很久,他終於有了睡意‧ˇ‧而決定嘗試入眠,關閉了對談的畫面。

  在世界兩端的兩個人,在這種奇妙的機緣下交談,真是挺有趣的。特別,也許無形之中,彼此都給了彼此幫助。

  祝福他:)

留言

  1. jackpc0048月 13, 2008

    我好像聽到誰.....誰在說我沒有良心??



    想不到~你竟然覺得我是這種人(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