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1224#夢與聖誕快樂



  今天平安夜不更文來寫寫夢XD


  某藍我大概是一個很好睡不易醒但是又睡得不甚好的人(到底),有時候會在真正起床前(鬧鐘響前),不斷睡睡醒醒,今天就來講講早上起床前一連串的三四個夢中的其中一個極為奇妙的夢吧~


  通常我做夢都不太記得,念書時候常會出現有點類似預知夢那種狀況,醒來後什麼也不記得,但後來遇上某見事情的時候就會突然發現「啊啊啊曾經夢過這件事呢」的感覺;至於如果是記得的夢,基本都是與現實不同的,常常是很離奇的XD


  例如我夢過跟毛利小五郎一起在國小樓梯間被壞人追殺,跑一跑後飛了起來(這是我在夢裡頭常出現的技能),然後遇上美少女戰士來救我(?!


  嗯,總之,來講講今天的三個夢吧。其中兩個夢大概都跟現實生活中的我比較有關,一部分是家庭的事就不多說了,另一部分或許是因為前陣子一直看桌球賽?!然後昨天開了整下午的會中後一直對某個人帶著不慎愉悅、不能接受的心理造成吧大概。


  然後來說說另一個很神奇的夢XD~


  ***


  夢的一開始,我在類似監獄、看守所的外廊道地方走著,那其實有點像是半開放的走廊,沒有柵欄圍住,像是集中管理的地方吧大概(?!


  前面有兩個男守衛,我心裡頭一直覺得他們怪怪的,但總之也沒太在乎,我只是想去個洗手間沒事的吧。


  走到洗手間區,看到門上寫女廁的就開了門走進去,裡面卻有小便斗(見鬼惹女廁ㄆ啊好歹也給我是性別平等廁所吧!!!),門是像和室門那種橫著推開的,關上後還有十公分左右的縫隙在馬桶面向的門的左側。


  總之還是得處理一下自己,坐在馬桶上卻發現先前走在前面的兩個守衛回來路過廁所前,拉著一輛拖板車,拖板車上面都是像人體模型的那種、充滿肌肉紋理的屍體(對啦雖然長得很像人體模型但是夢裡面的我就是知道那是屍體啦)。


  怕歸怕,知道自己好像有也危險,就趁著拖板車過去他們沒發現我的時候從廁所出來、避開他們進到另一條走道開始逃跑。


  先是跑到了庭院(真的超像日劇裡面監獄放風打球的那種空間,只是夢裡頭有些花草盆栽),跟在那邊的受刑人說我看到了屍體,守衛門怪怪的!才說一半,就聽見警笛響,沒想到自己逃走的事情這麼快被發現了,他們一定是要來滅我口的(到底夢裡頭的我哪來的自信!!!


  我開始逃,在其他受刑人的幫助下躲過了警方(?!)機器的搜查,逃出像是庭院的那個空間,跑到外面一棟木屋裡面;木屋裡面有一個巫女說要幫我,於是變出光般的階梯與繩子,我手動組合成漂浮在空中的階梯。


  有了飄在半空中的階梯,我順著階梯奔跑出去逃亡,卻發現守衛門竟然還有火箭砲(太扯)!只好故意從長官們的屋子外頭路過、邊躲邊逃,覺得這樣火箭砲就不敢亂射XD


  然後我就在奔跑逃亡中醒惹。


  ***


  嗯……(抹臉


  大家都做些什麼樣的夢呢?


  嘛,總之,祝大家聖誕節快樂~~~睡覺能有好夢不要像我在夢裡頭也要跑得這麼辛苦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