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210#目標,



  一片混亂中。竟就這樣達成了一個目標。



  近半年前檢視,還以為在畢業前,這個目標是不可能達成的了,卻沒想到一趟回家,意外的發現,小小的在人生的路上,立了一個里程碑。

  嘛,然後又或許就是這樣的吧,好巧不巧的。

  看到DM上面有送皮套,就這樣胡裡胡塗的又想了,決定妥協於有夠大支的手機,正式踏上智慧型手機擁有者的路。



  只是我相信自己可以不那麼糟糕。



  於是,糾結完了手機,我又回到糾結手帳的日子。

  我想我還是喜歡紙本的感覺,喜歡閱讀書本,喜歡書寫。



  回過神來,才發現過去一個月的自己太過混亂。

  掉錢包→找回來→掉車票→找到了→掉錢→太晚發現當然找不到→要買手機還沒有帶錢 / 提款卡出門→根本瘋了。

  於是,又陷入無法做事的境地。



  或許是感受到了壓力。

  論文、研究方法、助教課、學生面談、混亂的生活……

  分開的時候都還好,當一切雜湊(?!)在一起的時候,我的身體在告訴我。



  我只是希望自己好好的。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一個里程碑。

  是一個警醒,一個告訴自己「要更注意喔」的聲音。



  里程碑,只是一個開始的標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