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005#面對



說是要寫,其實現在的自己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或許開始書寫,會讓我想起書寫的感覺吧,

所以……就寫些什麼吧。


希望自己總不是三分鐘熱度,
七月開始的半年誌書寫,在七月的尾端,又陷入一片空白。
八月的開始,也讓自己好好書寫,完成了每一天,卻不是每一天。
九月的開始,讓自己記錄每天的幸福美好,
九月的尾端,一片混亂與忙碌之後,空白了……

最近才突然發現,有很多事情,不一樣了。
願不願意承認也罷,就是有那許多事情,不同了。


九月對我來說,是個幸福的月份:)
可是九月,也是個悲傷的月份。

秋意近,總有些哀愁。
難免想到那年的事情,即使已經是四年前。

開學,那時候的自己很開心的將程式弄出一個成果,
可是緊接著而來的一些忙碌,讓十月開始的自己,幾近崩潰。


嗯,十月開始的自己。現在。


十月開始的現在,有些事情已經改變,
不管是你,還是再度面臨死線的自己。

實驗室的組成正式改變,即使知道要彼此分擔,
可是有些事情,我知道,我勢必要扮演比較不同的角色。


然後或許如同上一篇的自己,這裡,又要來個新舊交替……
記錄自己認真記錄,記錄自己辛苦工作。

就如同九月的末端,忙碌的研討會;
如同那年的小大一,四處奔波的社團生活,
我不後悔,永不後悔,
──即使忙碌,但是我很充實、我全力以赴。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