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0205#距離

然後,度過了那些美好,日子又要開始了。

也許是接近了開學,也許是試圖習慣什麼,
最近其實自己的生活也算是沒有個重心似的脫線的,
嘛嘛嘛,然後又開始對一些事情容易厭煩。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去玩的時後坐車弄到之類的還怎樣,
前兩天除了老毛病的頸痛外,整個已經是痛到太陽穴,
抽痛的感覺、很悶很悶,右眼上的那筋隱隱發痛。
後來利用特權(?!)跑去國術館看了一下,
才知道又嚴重了更多更多,除了壓迫到神經,也壓迫到血管,
自己並沒有什麼去比較,不過再下去應該會影響視力之類的。

幸好現在沒事。雖然現在還是不舒服。


明天開始選課,然後晚上大咪,後天下午小咪。
開始了之後,就意味著學期已經開始了。
雖然總是這樣說著,研究生沒有假期,
只是只是,我們都是這樣地,不願承認。

遲遲沒有回去面對九月還十月那篇paper
現在也沒有什麼計劃啊什麼的阻住了,
這兩天能弄出來,後天就衝了吧(不過可能性不大)~
不然就是再隔週非得上戰場(?!)了呢~


無偏差樣本。
許許多多統計學的東西,好多想不通的東西……
希望自己能夠快快靜下心,快點頓悟吧TT

也好想要有誰可以討論討論喔>"<


然後就是最近正好有機會和一些人聊到,
除了和學弟是很冷靜的談一些感情事情外,
有些事情,總讓人煩躁。

就像是某些早就知道的事情,
某一些,曾經明確這樣的事情,因為什麼而走上不同的道路,
最終最終,我們還是走回到同一條路上,那麼又為何?

或是像那些執傲的性格,總是要覺得自己可以的那些。
總是總是,我也是知道那樣的堅持,
但是經驗了之後,總是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去,
我努力地以著最最委婉的方式述說這些故事,
結果就像那時候,那一個獨自在無人的球場的夜……

因為自己選擇了不說,
或者說這時候的我們之中的誰已有所依靠了。

也就只能輕聲的告訴自己,這就是你。
如果故事不是這樣的進行下去,那我所遭遇的就不是你。

就像那天夜裡和小熊的對話,
很難有哪一個親密的人,可以讓我們說出所有。
一句話,一個人,一種故事說給一種人聽。
如果遭遇到了一個可以訴說所有的人,當然要緊緊抓住,
但如果有一個可以說出某個故事的人,不要難過也不要輕易放棄。

選擇了不說,有其原因;選擇說,也有它的故事。
只能靜靜的告訴自己,有的時候還是獨善其身一下吧。


很多路,白走了,不代表不好,不是嗎?


或許在我們眼中看到的是白走的路,
但在當事者身上,或許或許、或許或許,有什麼好事發生。
我衷心祈禱,我衷心期待。


也許因此感覺到一些距離感吧,也有一些是自己造成,
只是只是,那就是這樣吧,這些距離,或許就是人與人間應該存在的。
而距離開學的距離近乎零的自己,也該好好從這樣的距離中抽離,
繼續自己的故事,繼續自己的路,好好祈禱好好努力……


我還需要一點點的勇氣,還有一些些的運氣吧我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