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參與夢的你們與她們,


  這是個好長好遙遠的故事,故事中有妳們與他們,還有滿滿的感動與歡笑。


  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在生日的時候哭泣?
  又在什麼時候,不再在生日的時候哭泣?

  事實上,收到的卡片不多、簡訊不多,可是祝福很多:)
  雖然小小期盼、等待的,終究是無疾而終,但那已經是好遙遠的故事了。
  而我在這裡,一直在這裡,依然在這裡。

  故事的開始,來自遺忘的故事。
  其實會是真的頭香的頭香,因為錯亂的自己錯過了ˊ口ˋ

  而第一個祝福來自同樣是處女寶寶的小可愛阿泣ˇ
  哪怕相隔一個海峽,相隔兩天的生日,懂得就是懂得:D

  太忙忙到必須要提早送來的阿水,奇妙的甜甜圈。
  還有好久好久不見的波蜜,怎麼覺得每次都是提早講啊?XD

  於是,在飛飛心中,我的生日其實是913。
  所以每年我都過兩天的生日:)

  偷跑五分鐘的姿蓉,好久沒吃的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
  莫名其妙被我破哏的禮物,又莫名其妙有哏的禮物ˇ
  欸欸,我在好好的期待著喔:)

  噗上的一群人。
  凜凜發起的,然後學妹學妹學妹~其實哪個是哪個我也不知道啊=口=!

  女兒的倒數計時。
  有人電話打來佔線,耗時十三分鐘整,結果還是排名第八(笑)!
  好久不見的親愛的大學姊‧慷慧:)
  接續了十三分鐘後的凜凜電話,超越了十三分鐘二十秒(笑趴)!
  好久不見的直屬大大少宇是誰我只知道幻宇喔:D

  殘兒無敵的納納真的好帥啊啊啊啊>/////
  雖然有點粗獷,不過還是好帥啊啊啊啊>/////

  也是好久不見的雄青小總務(笑倒)~
  親愛的孀孀聲音陽光的孀孀孀孀孀!
  以及乖乖小玄子ˇ

  欸欸,而還是那樣奇妙著啊XD
  (吶吶,飛飛,而那個人就是會在這時候就突然出現了啊!)

  有沒有壽星要自己討生日快樂的八卦?= 3=

  好久不見的恰。
  好久不見的學姊‧君珍。
  湊滿上下直屬四人還有妮靜與巧妮:D
  老哥,沒有說完生日快樂就要去睡覺的啦!(那時我要吃午餐上課了XD)
  好久不見的筑韻。
  乖乖傻學弟天天(小彬彬幹嘛誘拐人家啦)~還買跟我送的一樣的蛋糕~然後好喝的英國藍阿薩姆冰茶,以及蚵仔寮的楊桃汁(笑)!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一捲膠帶(?!)~是生日禮物喔喔喔喔——
  (只是,沒有代寫的啦啦啦啦啦啦~哪有人這樣的= 3=)
  還有彬彬版版眾:)

  親親小M的電話祝福:)
  閃亮亮的光芒都從電話另一端送來高雄了啦!
  三個祝福(咦期時是小MM幫忙許的願望)~努力祈禱!

  來自台南禮物,令人有點不好意思的禮物。
  乙一《被遺忘的故事》,謝謝割愛>

  大餐。
  吃到第三次,卻好像是第一次吃古拉爵的主餐(笑倒)。

  那是感動的畫面:)

  很好吃的多那之蛋糕(只吃了一口XD)!
  我覺得很難喝的香檳!
  軟木塞很可愛:P
  還有點點拼命爬版好用的洗面幕斯~想要把人家養漂漂(臉紅)~
  哇哈哈哈哈~然後我隔天就偷用了>////<

  冰箱被蛋糕飲料甜甜圈塞滿。
  床鋪被娃娃與娃娃與娃娃佔據。
  熊熊和兔子(?!)好可愛ˊˇˋ
  (不管,獅子還是永遠不會失寵的XD)

  最最最後的:)
  親愛的甯婷>/////
  我以為是大大的頭的抱枕的史迪奇,原來有一個不到頭的十分之一大小的可愛的身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誘人了啦!
  然後卡片好可愛ˊˇˋ
  白白的底和藍藍的字ˇ

  那是漫天的星斗嗎?
  能否對著流星許願。

  太過錯綜複雜的情緒。
  問了說了講了聽了回答了。
  不要問,很可怕!XDDD

  那是公主與魔王,還有勇者的故事。
  (懶得把個版上的東西轉來了,想到再說吧。有人回了一篇小說XD)
  (PTT2 FancyDream 滿載如夢似幻的遐想)

  不管是湊巧還是什麼。
  吶吶,飛飛,一如一直以來……
  而一切神奇得就是這麼湊巧。

  很複雜。
  好複雜。

  於是,有人晚一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說生日快樂。
  老人中的年輕人(?!)阿源XD
  然後說了奇怪的話又不見了是什麼鬼啦!(笑趴)

  吶吶,親愛的妳們與你們。
  謝謝:)
  因為說不盡,所以就「謝謝」:)

  欸欸突然想說:把禮物從禮品店領出來啦XDDD
  無論如何,就算沒有聲音,也謝謝你。
  (禮物照片改天想到再補XD)

留言

  1. 我是最後ˊˋ

    有人好難找,哭哭 Q___Q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9月 16, 2010

    我還是很care我只有兩行......

    回覆刪除
  4. 我也兩行啊(歡樂揮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