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懷想,

  一個多月的沉寂,倒也不是忙碌了一個月。斷斷續續,不覺中也發生了很多事情,開心自在,或者傷心痛苦。


  有時候想,是否太相近的人太接近,更容易傷害彼此?是否因為毫不相識,因此我們如此接近?


  而,人兒來來去去,我們落著淚,卻無法改變或挽回。


 


  詳細來說,究竟發生了些什麼事,似乎也記不得了。


  是期中考先來臨呢?還是園遊會?


  而,期中考明白許多不足。


  園遊會,靜靜地聽了些故事,卻也難過地錯過了許多東西、失了幾次約。


  駁二的青春特展,和久違的人出遊,然後多少地,談起你、想起你。


 


  而聽聞了許多分分合合,有令人放心的,也有令人難過的。


  漸漸地,想要靜靜的。


 


  噢,系烤。


  雨如淚,還是淚如雨?


  紛紛滴落之時,我注視著那些開始與結束。


  黃橙色的光火下,嘈雜的歡笑,是否這樣的沉默總是格格不入?


  而那時候的靜默,卻一點而尷尬也不曾存在。


 


  吶,親愛的,我聽聞了妳的故事。


  妳好嗎?


  那時候,不知道該如何言語,或許現在也是。


  靜悄悄地,我在這裡注視著。


  我在這裡喲!


 


  吶,我說,我在這裡說:妳好嗎?


 


  看不到你的時候,好不安。


 


  而你結束了那段日子。


  而你接續了那些日子。


  我想那時候我的視線閃爍了一下,最終也只在心底祝福你。


 


  從此以後……


 


  欸,我說,而我們心中都有個人。


  而我們懷想著那些時刻。


 


  南資盃,桌球項目,取消。


 


  柏森盃。


  八強止步。


  總之還是覺得自己打得很糟。


  對土環那場女單簡單來說就是把失誤當飯吃,少說也失了十幾二十分的發球失誤的分數吧我想(遠目)。


  唉唉。


  而我們結束了這場演出,下一次的舞台上,就不再有你們了。


 


  接近畢業季,是不是感傷會多一點?


  開始無法想像,沒有你們的校園了。


  有時候靜靜地注視著校園的某個角落,想著未來的球室少了你們,想著想著好多與好多,想著接下來的日子再也不會瘋狂地笑著打完球然後大夥兒一起去吃飯了哪……


  吶,是不是有些無力感,是來自這些即將別離的?


 


  噢,我想要大海夕陽明月星空!


  該死的,下什麼雨(翻桌)。


  比了兩天賽隔一天又練球的感覺就是:身體快散了。


  不過也沒時間去看醫生,就看著辦吧= =


 


  下禮拜,爆炸。


   禮拜三‧演算法小考、咪挺


   禮拜四‧網安DEMOOS小考


   禮拜五‧軟工最終報告書(趕一整個網業的所有美化後的介面)


  以及,分散式系統介面設計。


 


  吶,然後聽說了妳。


  而一如我說,僅是能這樣祝福妳:祝妳幸福。


 


  嘿,是的。


  而,當我注視著那些開始與結束,也是承認的時刻。


  又或許,打從那長遠卻短暫的旅途開始,就清楚地知曉。


  是這樣吧,而在這裡守著或者候著?


 


  欸,多久了呢?


  多久沒有擁有一個擁抱?


  多久了呢?


  想念著你的日子。


 


  吶,我說,應該很難去適應,沒有你們的日子吧?


 


  啊啊,我還是覺得我跟老我個三五歲的男人很有得聊(大誤)。


 


  想起,而我們那時說起。


  終究,一如當初,飛飛曾經說的。


  ——簡單,最難。


 


 


 


  噢,打廣告一下。


  6/4 林達陽《慢情書》即將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0846


  小凜說團購折扣很大這樣,好像一百五(約七三折),所以要的可以跟我說這樣(遠目)。內容的話……散文,辜狗一下可以看到一些內容。


  以上。

留言

  1. @"@...

    >"< (緊抱)

    回覆刪除
  2. odie061800766月 01, 2010

    還好我只老一歲多而已...

    回覆刪除
  3. isilencesky7月 15, 2010

    很喜歡被你關心的感覺..很窩心..覺得很溫暖..

    上面那些人真的是太幸福了=3=

    我要把你從他們手中搶過來啦 =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