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寒假開始

  越接近越畏怯。


  結束了最後幾科的DEMO,總算是真正結束了這個學期,而預定的計劃必須要開始,卻竟然開始害怕時間的結束。


  順便把一些東西補完,包括期末聚餐及照片。


 


  於是啊,說好的寒假,我們仍然延遲了五天。


  禮拜二的計組DEMO,助教大概被我們弄道哭笑不得,不過成果是好的~思琪姊姊萬歲:D


  禮拜三早上的AI,專家系統大家都做心理測驗,阿貝玩得不亦樂乎,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爆笑的測驗結果,倒是挺有趣的。


  至於智慧型黑白棋,有些建樹的還比不贏沒建樹的,想起來有點有趣,我們這組的不上不下的拿了中間的名次,介面分數倒是挺高。也不想多提關於黑白棋,憑良心做事,摸著良心講得出話的話,我也服了那些人= =


  下午的CG,前一夜的趕工貼圖與製圖,還有又是一次的熬夜寫報告,結果是好的。——是說,阿貝根本就是來幫女兒找電腦遊戲玩的XD


 


  回過頭去的禮拜五。


  下午兩點開始的資料庫DEMO,到五點多才結束,所以自然也沒有去到本學期最後一次的練球啦~聽說那天還有認真練球式的練球就是Q口Q


  然後就是晚上的期末聚餐,地點是Bossa Nova高雄港店(希臘風情這樣)。不過說實在的,還是比較想要去吃海棠紅一3一


  光是等人啊集合啊配車啊什麼鬼的,依照慣例,要先花個二三十分鐘,然後由餅乾帶著第一批出發。走左營大道轉接鼓山路再轉七賢路右轉騎到底,就是漁人碼頭了(突然想到住了二十一年我是第一次到那裡= =),然後大家就迷路了(誤)。因為店家在與路上看不到的地方,所以一夥人就卡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一個不知道哪間店 家的 小姐出來說白天也有人去找過這間店,叫我們打電話問問在哪之類的。


  不過在電話找到之前,餅乾就想起那頭的路然後Call我們過去啦ˊˇˋ


 


  七點,店裡還很空。

(這是入口進去,店裡頭的樣子,燈光美氣氛佳,一整個很優ˊˇˋ)


  我們撿定了店裡的角落坐下,有人很開心的搶了有沙發的位置,也有人很歡樂的併桌。而我這桌一開始只有學妹‧靜璇和我,後來有阿水湊進來就是。

(併桌和後來瘋狂續飯的一群人)


(隔壁桌的四人[?!],子容去點餐了,因為會擋到路所以就沒併桌了XD")


(這是餅乾沙發桌XD)


(這是姐接沙發桌XD)


  我們三個分別點了和風醬燒豬排陶板燒、紅酒番茄燉牛肉陶板燒和椰香咖哩焗烤(應該吧XD)。附餐加39元選甜點或飲料,我們都點飲料(因為我和靜璇算過這樣比較划算:D),分別是小藍莓果茶、翡翠綠奶、奶蓋綠茶。再另外加點甜點(這才是巴沙諾瓦的王道啊>ˇ<),紅豆牛奶波士頓派、藍莓乳酪、藍莓波士頓派。

靜璇的和風醬燒豬排陶板燒,醬汁不錯,豬排也炸得剛剛好ˇ)


(我的紅酒番茄燉牛肉陶板燒,紅酒隱隱的酸甜味,一整個味道很夠、很香,吃得很開心ˊˇˋ而他的附湯總是超好喝的味噌湯:D)


(阿水的椰香咖哩焗烤,聽她說也是很好吃˙~˙)

  很久沒吃了,也很久沒吃簡餐了XD~巴沙真的還不錯吃ˊˇˋ我們的吃美食不手軟的餅乾還很黑皮的衝過來說:超讚的!更是滿意他們的奶茶:D


  我的翡翠綠奶是用茉莉綠上面加奶霜,一整個很潤口味道很妙很好喝>////<主餐也很好吃,份量也不少= =

(我的翡翠綠奶。茉莉綠茶的底並不會澀,加上上面的奶霜,超級潤口ˇ)

  旁邊兩桌拼命加點附湯、沙拉還有白飯(附湯真的超好喝=ˇ=),我們這桌充其量多點了一碗白飯(我是習慣不加XD),然後吃飽後我和靜璇就趴趴走去到處拍照等甜點時間:)


  整個環境真的很漂亮,稍晚後客人也變多,不過偌大的空間並不顯得擁擠,二樓的座位也暫時沒有人坐,我就從二樓拍了不少照片。

(從樓上拍,有另一種味道:D)


(這樣拍又是另一種感覺ˊˇˋ右手邊是座位)


(氣氛很好的二樓座位)


(樓下座位旁的小小水池ˇ)


  再下來就是等甜點,兩種波士頓派都很好吃ˊˇˋ雖然紅豆牛奶的紅豆沒有很多,不過厚厚的奶油並不覺得膩口,藍莓口味的也很好吃ˇ至於我自己點的‧藍莓乳酪,不用說,GOOD!甜點品質保證啦XD

(紅豆牛奶波士頓派)


(藍莓乳酪蛋糕ˊˇˋ)


(藍莓波士頓派,真的超好>ˇ<)

  後來大家聊天聊到十點多,餅乾也要準備回家了,大家就一起準備收工回家囉~在外面又聊了一陣子,我也趁機拍了幾張照,才踏上歸途。
(店門口[更外面還有一個寫著希拉風情的牌子啦~不過沒拍好就不放了],上下兩個LOGO亮度差太多拍不起來Q口Q)


(我們真的在漁人碼頭XD)

  期末聚餐,再次大成功˙ˇ˙

  最後面再來個最滿意= =+
走出店就直接看得到海,右手邊是踏往歸途的路,左手邊還有其他店家延伸過去,七彩的霓虹光芒,以及對岸的光火,在深夜中,即便是吵鬧的我們,都無法抵擋它那寧靜的美麗,美麗得無以用言語訴說。(右邊圓形的燈這裡拍起來是藍色的,可是另一張拍起來是紫色的,但印象中其實他就是黃光而已吧大概,總之,很漂亮的夜晚‧~‧)


其他照片→GO

留言

  1. 。─┐。(涎)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照的不錯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UFO之類的(誤

    回覆刪除
  3. 同學會同學會(被毆)

    回覆刪除
  4. 報告!

    我點的餐是"椰香咖哩焗烤"沒錯!

    不錯吃=ˇ=

    還有還有呀~飲料跟甜點都很棒!!



    是說,最後那張照片真的很漂亮>ˇ<

    回覆刪除
  5. 好吧,正確來說應該是老人聚XD



    可是我能聯絡到的人超少的耶ˊˋ

    有些人好像這次寒假都沒回高雄(攤手)

    回覆刪除
  6. tommy7803312月 03, 2010

    巴沙諾瓦店長:

    吸引一位小藍,就會吸引到千千萬萬位客人

    真好˙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