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滿,

  反而怠惰,或說疲憊。


  緊繃著,受不住一點切割,久而久之卻會疲乏。


  有時候,覺得想要的,只是你那靜靜的陪伴,即使沒有言語。


 


  很早就累了。


  對於程語的結果,還不到位。


  平均一到兩天一種作業,每種的份量都不小,很輕易地能夠超過預估時間,而拖延、延遲。


 


  好像完成不了什麼。


 


  話好像變少了。


  是有什麼在改變嗎?


 


  還是去了萬年季,放縱。


  第一次站在其中。


  看到某個天大的八卦,nice boy哪,曾經共患難XD所以,你好樣的,非得過得好不可耶:D


  還遇到01學弟妹帶02學妹去晃。


 


  家樂福人很多,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


 


  沒挑到好景,鏡頭一直試圖抓住對岸的光輝與潭上的倒影。







留言

  1. 晚上的蓮池潭滿漂亮的=ˇ=

    水舞不錯

    不過那天的煙火沒有放很多,有那麼一點點虛

    (聽說滿多人覺得煙火太少不好看)



    然後是說,看完這幾張照片~

    我的技術真的有待磨練^^"

    回覆刪除
  2. 蓮池潭我去過啊,

    我是說萬年季@@,

    那是啥?

    回覆刪除
  3. (驚)

    為什麼妳照片的場景曾經在我以前的夢境中出現過(傻)

    可是我好像從沒去過那東西欸那是啥?

    回覆刪除
  4. odie0618007611月 03, 2009

    爸爸背小女孩那張,很不錯...

    回覆刪除
  5. 阿嗚~~~我去找你的時候怎麼都沒有這種東西

    沒有這樣的啊(打滾O口Q......)



    OS.明明就是爸爸背著小男孩.......-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