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三週

  開學第三週。


  該是開始確實的時候,然而卻也是開始忙碌的時候了。


  只是想寫些什麼,覺得該寫些什麼。


 


  尚未履行另一次的計畫。


 


  天空陰陰的,看不見太陽、看不見藍藍的天,然後這幾天開始從斷斷續續的小雨,變成長時間的烏雲密佈。


  黏黏悶悶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呢。


  然後還是這樣地,去觸碰了那不完整的美麗。


 


  作業小考都來了。


  有些東西,也已經很明顯地變質了。有時候會因此感覺有點孤單,不過說起來走上這條路,也是自己抉擇的吧,縱使這是不斷走來必須要不斷造成的結果,但發生在這裡頭,特別疲累。


  一直想說,要寫些什麼留給你,但也沒有餘力了。


  忙碌彼此的忙碌,就這樣說吧。躍不過的海洋,不要讓我知道其實它只是個狹長的湖泊就好,永遠不要讓我知道。


 


  總是會被刺激到,還是會。


 


  就在決定遺忘了之後,總是沒有辦法如願的。總是。


 


  大三上就是瘋狂的專題地獄,即使是早就知道,然而不完整的那一塊,我們不斷用不同的人來填補。四個人。五個人。無論如何都缺少的那一個角落,——沒有頭緒。


  三週。也是即將要有許多東西開始的時候,課本還沒有拿齊。


  至少是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好好的履行計畫,即使不斷地這樣思想著,卻也同時是這樣的混亂著呀。


 


  最近看亞站的老人們聊天真是越看越有趣,還遇到梅林回來的那天,真是熱鬧得不得了。說起來,也不是說什麼每個那邊的人可能都強得像是神似的,不過從對話與對話之間,至少是感覺有趣或者學得到什麼的。


  之前看lisido的文章就很喜歡,這兩天終於開始看《貝利亞》了,果然是會讓我喜歡的東西,會讓我喜歡的文字:)不過lisido似乎很忙碌呀……願出版的事宜能夠一切順利呢說實在的。


  然後我把《漂流戰記》看完了,看得很辛苦,不過後來的走向還算是稍得胃口,就慢慢的把字很多敘述很多對話很忙亂的其他兩部也看完吧。


 


  那天其實淚流得心很痛。


 


  把之前買的CorelDRAW的書拿出來翻翻,依樣畫葫蘆做了一張書籤。


  說起來,CorelDRAW真的是好物呀,使用上其實也不是說真的那麼難反而是很容易上手很多好用的工具很方便,只是腦袋空空如也的時候,又講說要做出點什麼東西呢?


  學的有模有樣的話,總有一天也要會舉一反三才行。


 


  我想擁抱兒子女兒。


  只是腦袋空空寫不下去。


 


  話說,鏡孩子很讓人擔心。很讓人想念。


  願一切安好,早日康復ˊ~ˋ


 


  變質的那些。最近話好像變少了。


  心情煩躁的時候,很難沉著地去忍耐那些個性化的回應。就像是尖錐刺在薄牆上頭一般……,有時候想,如果你無法依順著別人的性格而改變觸角的性質,終究有一天牆會因此破碎吧,無法忍耐。


  很不舒服。冷熱不定的那種,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是開心什麼時候是心情不佳的。以及那些,究竟是生理或者是忽略呢?


  累。不曾改變的那種。


  而不停依附著……忽近忽遠,好累。


  吶,那天的那些話語想來你不可能記得了,不過那是積鬱之後爆發的怒氣。知道或不知道,我想再這麼下去的話,一次又一次能夠承受的間距,只會更加地短小吧。一定是如此的。


 


  有辦法因為變質的這些,這些沉默,然後逼迫自己去專注嗎?


  在那之前,也需要先克服害怕寂寞的心吧。


  只是,這已經是一種改不掉的習慣了。害怕孤單。


  吶,我說,最近甚至覺得,已經失去用文字自我說服的力量了呀。有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前進,又前進還有什麼意義存在。


 


  看到好久不見的人呀,三個多月。變黑炭了XD


 


  會不會,就這樣漸漸期待起每週的那些短暫的時間呀?


  會不會,就這樣漸漸期待起每月的那些短暫的畫面呀?


 


  快要說服自己去遺忘的時候,又殺了出來。


  有時候,我說,其實已經不知道了……


 


  吶,幸好最近有你偶爾陪我聊聊天,只是也許你不知道。


  靜靜的,這樣就好吧。


  也不知道了,但總是在乎的。


 


  那就,利用這些沉默的時間吧。


  努力。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