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路。

  因為無所適從。


  不單是為了兜風而兜風,而騎了 七十公里 有,往北。台南縣。因想回頭而回頭,歸。


  無聊。無聊……


 


  是禮拜五的行程,忘了要打球的週四,於禮拜六實行。漫無目的,毫無目標。


  相機。紙。筆。


  想找片海,和著夕陽書寫。


  但不斷路過而不想停止,直至日落夜沉。


 


  找不到,或許就是如此。


  而擁有方向的人,不會去體會得到的。


  所以我坦白地對學妹說,我不懂那種感覺。真的不懂。就像妳不懂得,一般。


 


  台17線北向,45分鐘,路遙。


  我沒有看見海,沒有。沒有看見天,沒有。


  僅有,不斷延伸的道路。無盡。


  路。


  無盡。


 


  在同一個地方開始的騎士,騎著綠牌的小50機車,用著比我60的車速快一點的速度,拉遠。


  然後我們在同一個紅綠燈,停下。


  拉遠。相遇。拉遠。


  他在什麼時候不再出現於我停留的紅色燈號下頭,我沒有察覺。而從哪個燈誌開始,年輕、身材窈窕的女騎士加入我的視界,又由何處離去,我亦無察覺。


  於是是嬌小的婦人,約50的車速,在茄萣前後,我失去了她的影子。


  這樣,不對地被人加入,然後失去。


  加入。失去。加入。失去。


  後段的路多是隻身一人。獨自,一人。


 


  無聊。我說。


  想到。而如此。


  是為了想而想,其實並非無聊而想。


  ——幹麻找人?


 


  45分鐘,3 5公里 ,回頭。


  綠燈。


  待轉。紅燈。


  左轉。回頭。


  歸途。


 


  沒有目標。


  無知。


  慌迷。

留言

  1. 定個簡單的目標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比如說~

    目標就是坐上車子,然後把車騎出去再回來

    或者目標是看看風景吹吹風

    類似這樣的目標(誤)XD"



    雖然有點無厘頭,就像樓上那樣XDD

    不過這或許~也是種經驗吧˙~˙

    回覆刪除
  2. winnie3272189月 23, 2009

    加入,失去。

    留下的是滿滿的回憶0ˇ0



    其實..我只是想問,

    為什麼你丟完水球就不見嘞0 0||

    不單是為了無聊問 而是想問而問(照樣造句((老師,滿分

    回覆刪除
  3. eric2119249月 23, 2009

    小50

    你 好 酷

    回覆刪除
  4. 恩,這段旅程真是有餅乾的FU。

    雖然我覺得有點無厘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