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遠

  繞了遠路。

  花了很多的時間慢慢的東張西望騎著車,才回到家。

  然後,明天要回家。



  坐不住的一天,或許是從聽見那個消息的時候開始吧。如果連這樣的考驗都度過了,怎麼又會演變成如此呢?

  但又或許,只是因為這個原因。就只是這個原因也有可能。



  只是覺得好累。

  不是真實的、表面上的那種累,就是累。

  也許又是一次的低潮期,在接近與步履的日子。



  不斷的想不斷的掙扎。



  和妳們在一起,不再快樂。

  突然有了這樣的認知,卻是早已經知道的事情。

  最近有種,「就算一個人又怎樣」,「就算被妳們排擠又怎樣」的想法。即使未來有可能又是演變成現在這樣,從來不知道一場真正的同學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感覺有點悲哀。

  於是,逃避看到別人的狀態上說著同學會多麼快樂。因為總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快樂,於心。



  不想說話。

  不想回家。



  不想待在有人的地方。

  我知道你們在乎與關心我。



  七點多的光之塔。

  其實單單調調的,但卻也是一種美不是嗎?

  騎車經過,哪一天一定要鼓起勇氣停下來,走在夜光環繞下。相信那很美。



  特別挑選平常不會走的路,挑選不喜歡走、不喜歡獨自走而遠的路。

  東張西望的過程中,有沒有許許多的險象環生我真的不知道。維持在三五到五十之間的速度,不用特別去注意什麼,就只是直覺的,走上往楠梓的路。

  經過了好多地方。不是什麼地方,卻是地方。這樣的一個地方。



  十一點多的夜裡,在沁涼的風下,外頭等待的人。



  欸,結果我現在坐在這裡,什麼也沒有做。



  橘子《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完成。

  日子。時間。所以這樣。



  所以,回到這樣的日子。



  累了。就是這樣覺得累著。

  不是真實的那種累,不是表面上的那種累。

  是疲憊,於心。無法感受到快樂的那種累。



  欸欸,九點二十四分。

  最後的兩小時三十一分,壽星先生會不會上線呢XD

  哈,生日快樂。不要把自己的生日忘記呀=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