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系桌老人芊芊團

  不知道第幾次的芊芊了,這次去的人是系桌99老人團XD

  聽說結果電腦展有恆隆行的小小攤位,不過結果相機買的也不是預期中的兩三間,似乎也無所謂了。



  禮拜天下午餅乾、阿水、能寅跑去電腦展,晚上說要吃芊芊XD

  不過剛騎車回楠梓,路上車多擁擠(世運呀~),實在很懶得再騎出門,恰好回來就跟少宇聊天,所以就順水推舟(啥?),系桌99老人團就這樣四個人聚在一起吃芊芊了(茶,不過我好像不是99的耶我幹嘛湊熱鬧= =+)。

  見識到了油炸多次(酸價值應該很高喔哈XD)的油炸肉、油炸麵(真是噁心死了=口=),雖然中午吃的東西好像不少,不過默默地還是吃了很多東西。

  一百六吃到飽不限時間,芊芊還是威啦XD

  用新相機拍了一點東西,不過沒好貨,所以就算了吧(笑)。在那種噴油、煙氣重的環境下,還是先乖乖保護好新相機來得要緊˙~˙"



  全國電子破盤五天,禮拜五晚上就去看了些相機,摸過稍微研究過的那幾台感受一下,然後老媽看上國際牌某台日本廠製作機身的型號,決定要再看看。

  禮拜六補習,上完課後直接到建國路去跟媽咪會合,挑了幾間店去看看理光的相機,然後在某間店給店裡負責攝影、拍照的人介紹相機,似乎有某種東西可以被說服。

  也不是覺得有什麼。

  總之之後下手買的,是三星的WB500,黑色機身。重量其實又比理光R10或者CX1還來得重了一些,不過相對的有不同的質感(其實重量對於我而言,實在是無所謂的)。雖然說以相同狀況性能可能更好卻更輕的狀態下加兩千塊就買得到WB1000,不過兩千塊還是很多= =

  有外轉盤來改變模式,這算是用過某幾台相機之後,還是覺得這樣來說方便多了。光圈、快門可自設,自訂測量白平衡的功能,嚴重覺得這根本就是Canon PowerShot系列等級的相機。用上手後應該可以很喜歡它:)

  雖然天空拍起來好像有些燦藍得過頭(有些人看起來應該不這麼覺得吧),但拍起其他較為鮮豔的色彩,算是漂亮呈現。

  懶得再做其他介紹了,想知道的自己上網去看。12200全配型。台製備用電池改原廠電池+600總計12800,含讀卡機(不過其實我的電腦已經有了),旅充、傳輸線,4G SDHC記憶卡,原廠皮套,硬式保護貼。以上。

(下面是在家沒事試拍的天空)





  是說回家第三天,我才發現這學期成績單已經寄到了。

  總之,好像沒什麼事。



  話說,這篇的主題其實不是芊芊吧。

  又沒有要寫食記,寫起來自然短短的。



  欸欸,我說。

  就這樣吧。

留言

  1. winnie3272187月 21, 2009

    話說,今年的我家((成績單到的時候

    也難得SAFE捏

    我覺得是我爸媽看開嘞=ˇ=



    不過我弟重修報名日倒是被念慘嚕00||

    因為他有35學分要重修壓

    (阿~年輕真好((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