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心

  期末考忙裡偷閒亂寫點東西。

  《妝》回家了。

  心。



  欸,我說,不是沒有原因的吧。任何事情。



  什麼都說了呢。



  你說,好像沒心了。



  通識作業發回來了。

  其實和預期沒有差太多,簡單來說就是文筆OK、創意不滿。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在奇怪的某個詞,被說「不雅」,然後旁邊寫了個-2……這是什麼鬼呀=口="一個詞就被扣兩分,一個詞就被扣兩分耶——!!!



  我說,是不是打從當初就找不到心了?

  對另一個你。



  很混的期考。

  很空的腦袋。

  很慘的考試。



  一個禮拜大大小小七科是怎樣?還有兩個專題。



  累了,於心。

  我不知道這黑夜還會有多漫長。

  讓我休息吧……



  最後三科。

  到時候我可以亂寫東西了嗎?

  不過說不定到那時候就不想寫了。



  講了很多話,說了很多,困惑的也很多。



  是一次又一次地跌倒。



  放棄了多少?

  遺忘了多少?



  就這樣吧,繼續了。

  管他心或什麼,只能先不要理會了。

  繼續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