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想XD

  最近處於想看書狀態。或者逛逛書店,想買書。

  突然想到歐廸提議的,再寫一次《夢,未了》的事。



  會想寫點什麼,卻想不得下筆的題材。關於幻想,或許最近並不是那麼想要觸碰。

  想起那天歐廸說,關於《夢,未了》。詳細對話為何,已記不太清,但記得那些。

  或許吧。換個視角,換個手法。相信著,駱以軍說的,這必然會是時期性的創作。現在的自己,也許同樣孤單、寂寞,但必有所不同。

  一定的。

  不再在那個環境了。



  其實找到了數個不同的切入方式與手法。



  考完了。

  可是還有好多東西要衝刺。

  週日,多益。

  下週六,南資。

  (關於其他那些,就其次吧。)

  還有決定的那兩件事。



  補習班確認。

  選擇了符合的開課方式。

  其實從來不害怕那些,你們所說的,那些。



  想逛書店。

  想買書。

  想看書。

  想寫文。



  揪團去哪裡才好?

  還是獨自?



  還有得熬呢。

  我看得見。

  以心。



  我懂。

  我明白。

  我知道。

留言

  1. rita1015r4月 25, 2009

    不接觸

    不談判

    不妥協



    (阿就突然絕得可以接這三句)

    (不要劣退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