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隨機音樂



 上一棒:清新,健康,專業,餅乾版



規則說明: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Itunes,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就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歌名為每一題的答案,不論答案多白痴,總共十七首…。



問卷開始

◎如何形容自己?

  五月天 - 笑忘歌

  →啊是有沒有這麼愛笑XD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范瑋琪 – 最初的夢想

  →最遙遠的夢,是渴求朋友的陪伴嗎?XD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Angela – Right of Left(蒼穹之戰神)

  →心上的那一個吧˙ˇ˙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范瑋琪 – 哲學家

  →有這回事嗎=口=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

  梁靜茹 – 小手拉大手

  →原來我的老師會拉著小朋友的手呀……(筆記)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梁靜茹 – 小小的愛情

  →兒女是我前世的情人啦>///<



◎愛是什麼?

  許慧欣 – My Love Will Be Ture

  →夢想中的夢想,沒有人這麼順遂吧ˊ~ˋ



◎恨是什麼?

  The World(駭客時空)

  →啊我是有沒有那麼憤世嫉俗?



◎人生有什麼目標?

  Lesson(傳頌之物)

  →人生就是一堂堂的課題?XD



◎今日過的如何?

  To Where(駭客時空)

   我今天沒有那麼沒目標吧……噢,可能做不出來的實驗所以便這樣?



◎最想得到什麼?

  張雨生 – 後知後覺

  →或許吧……不要那麼直覺(攤手)



◎最想見到什麼?

  李聖傑 – 眼底星空

  →誰的眼底呢?



◎碰見你喜歡的異姓你會?

  梁靜茹 – 最爛的理由

  →我應該沒有那麼白爛XD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梁靜茹 – 我不害怕

  →這是說一定要害怕嗎=口=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劉德華&梁朝偉 – 無間道

  →原來我喜歡刺激的生活呀(筆記)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雷恩‧寇伯 - Danse Celtique(克爾特舞曲)

  →噢,好聽ˊˇˋ



◎抱著怎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梁靜茹 – 愛很簡單

  →喔?最後一題不知道怎麼解釋……XD"





滿爆笑的一個問卷,有興趣自己拿去玩˙~˙

其實比起餅乾的,我的好像都還滿好解釋的耶XD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