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冷靜

  其實是「火大」XD

  「對不起。」




  添麻煩了。

  這個「你」,是一貫的「你」。

  「對不起。」對你。




  我想我不需要去理會那個「原來」。

  很多事情,結果如此就是如此,沒有所謂的原意。

  只是藉口。

  藉口而已。




  就像是,傷害了一個仁之後,告訴他說:我原來沒有想要殺你的。

  是一樣的。




  就像……我可以不言語,卻傳達了一般。

  是我的錯。

  再怎麼去想,仍然有了一個無可抹滅的結果。




  「對不起。」

  最厭惡別人說的三個字。

  很多時候,「我原諒你」不是真的原諒,但是沒有「對不起」就不會有一丁點兒的原諒。

  跟「我沒事」經常不是真正的沒事,一樣。




  所以。

  「對不起。」

  對你說。

  給你添麻煩了。

  「對不起。」

  我說。

  在火大之後,我會冷靜下來重新考量以後說的可能。

  任何事情。




  或許,在火大之後,是狂劇的——悲傷。

  悲傷又失去了,心的一隅。




  對不起。

  ——於是,仍是我的錯。

  「對不起。」




  所有事情,都有它的原因的。

留言

  1. odie061800763月 10, 2009

    (摸頭)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問候你

    來看看你^^



    已經道歉了﹐不要再自責了~

    回覆刪除
  3. tommy7803313月 17, 2009

    對不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