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記+吐司磚

  隨手記錄一下吧,似乎有點錯亂的一個禮拜。

  幸好,心情沒有失去,雖然身體感覺有點累,但是沒問題˙ˇ˙




  這禮拜的桌球時間都玩得很開心ˊˇˋ

  雖然禮拜五的時候腳簡直要斷掉了,有人還叫我去站裁判,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呀——Q口Q站到快暈到了= =+動起來的話就還好。

  話說,提及某件事的時候,好像氛圍不是很好……




  禮拜五下午的體育課上壘球,做協調運動,奔跑了好幾趟。

  很久沒有這樣跑了……跑步的感覺真的很好:)




  本來練完球習慣會大家一起吃飯的,不過這天有人要去阿水家幫忙吃薑母鴨所以沒有辦法囉~哈哈,因為餅乾說天氣熱不想去呀,所以我也就沒有跟了,總不能丟餅乾一個人吃飯吧(喔我人真好XD)。結果呀結果,下午喬楓在問說要不要去吃「吐司磚」,看了照片真的覺得超漂亮超好吃的感覺,所以就揪餅乾一起去吃啦哈哈ˊˇˋ

  結果沒想到這天打球打到超晚的啦(根本就是有人精力莫名的充沛,不知道在威什麼的啦哈哈哈哈——),到店裡‧Can已經是八點半了耶!

  喬楓和逸婷點了吐司磚和伯爵奶茶,思琪和佳欣也合點吐司磚,佳欣姊姊另外又點了一道主餐,然後我和餅乾也另外各點了一份主餐。還挺不錯的:)

(照片By逸婷)



(↑伯爵奶茶)



(↑傳說中的吐司磚)



(↑餅乾點的燻雞義大利麵)



(↑我點的里肌肉三明治輕食套餐)




  結果大家就邊吃邊聊,一路聊到了十點多!都吃得飽飽的很滿足才步上回家的路……喔我是說,餅乾步上回家的路。我們呀~由於喬楓姊姊說她還想要去瑞豐買這個買那個,所以就續攤去囉哈哈真的超威XD

  喬楓姊姊的戰利品是毛豆一盒+臭豆腐,毛豆在上車之前就吃光光了,一整個就是傻眼˙~˙"

  這女人是永遠吃不飽吃不胖的吧XDDD




  禮拜六早上和小鏡聊了一早的天,聽起來考得還不錯,只是總是想高的不夠高哈XD"

  「藍是我的,別想跟我搶。」

  小鏡放話了——超害羞的啦‧///‧

  哈XD




  然後228還是研究所考試的開始。

  對於認識這一大群老人們,卻好像也只能默默說聲:加油。真的,加油。




  話說,有人好像因為我餓肚子?是真的假的呀=口=




  噢,有點懶,就隨意寫寫吧。

  其實就某種方面來說,走到了這一個狀況,是孤寂的。

  但就某種方面說起來,走到了這一種狀況,是自由的。

  算是平靜,而有點波瀾的的一週,仍然平靜。

  這樣,就好吧˙ˇ˙

留言

  1. mirrorforice3月 01, 2009

    我說藍啊,我可以問一下上面不知死活的是哪個嗎?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3月 01, 2009

    噢,2樓你好。



    請問你對我的名字有什麼意見嗎?

    或者對我的放話有什麼意見?

    回覆刪除
  3. 光看「鏡」這ID就曉此人冰雪聰明,乖巧可愛。

    冰雪「淨」聰明,雷霆走精銳。人見人愛啊!

    回覆刪除
  4. mirrorforice3月 02, 2009

    藍(拍),看他打了這麼一串我倒是很想問他有什麼意見



    放心,我不會太激動的

    回覆刪除
  5. MrFlowerB3月 03, 2009

    那我只好說紅是我的了

    回覆刪除
  6. mirrorforice3月 03, 2009

    沒有啊我很平靜(茶)

    回覆刪除
  7. MrFlowerB3月 03, 2009

    JUST KIDDING =口=

    回覆刪除
  8. 「藍是我的,別想跟我搶。」>///<

    回覆刪除
  9. Anonymous3月 20, 2009

    可以請問一下吐司磚在哪ㄇ??

    可以給我店名+地址ㄇ??

    謝謝><

    留在j85v98a無名

    感謝

    回覆刪除
  10. cba82174504月 26, 2009

    你好 可以告訴我你吃的吐司磚

    是在哪裡嗎?????????

    可以告訴我地址 店名稱叫什??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1. Anonymous6月 01, 2009

    請問吐司磚那家店在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