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原因

  所有事情,一定有其原因。

  如果無法放下身段,從別人的角度來看待自己,永遠不會懂的……,在這裡自怨自艾著,說著那些距離,最終,可能連身邊的人,都會離開。




  不是每個人,都抱著亞希達的「大家都好」的期待吧。




  最痛恨,有個人對我說「好」,然後默默的離開了。或許其他人看來覺得,沒有那麼的嚴重,不過嚴重踩到我的地雷。

  嗯,是痛恨。痛恨。

  也許,對我來說那是一種不被重視,一種被背叛。

  痛恨。

  你又一次的讓我不悅。

  你又一次的,讓我覺得你的輕視。




  嘴砲。

  任性。

  給我適可而止。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你自身,覺得這一切都是玩笑。那些話語,只讓我更不想做,更想擺爛。

  所需要的考量,越來越多;決心,只需要更堅決。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會選擇放開,不管遭受什麼謾罵……不管遭遇怎麼樣的視線,不管我的身份為何。我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擋箭牌。我可以,不裡會一切再多的言語。只要我決定,你也奈何不了我。

  少用言語激我,直到現在,我都還是一定程度的易怒。

  結束。

  不要再犯。




  多用點別人的角度,來看待自己吧。

  多放低自己的忍受度,用他人的角度,來審視自己吧。




  那些話語,那些哀怨,當然不可能沒有原因,只是我選擇不說罷了。只是,我選擇不去闡述罷了,——絕絕對對,不等於沒有,不等於不知道。

  如果,不去放低身段,去觀看自己,永遠不會知道。

  就算,有人始終如一的忍受著,也會有人默默離開。

  我會是其中一個,一定程度的疏遠,就像當初。




  「再見。」心,卻不會再見的再見。

  我不想說。

留言

  1. 別為了再見的再見,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話語、哀怨,選擇不說...那用妳的方式

    紓解它吧,什麼都好!除了時間...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輕視,背叛,

    如果遇到這樣的情緒就放手吧!

    何需強求自己接受這樣的傷害。

    太痛了......

    回覆刪除
  3. 終於換版面欸了!!

    回覆刪除
  4. julia100412月 18, 2009

    怎麼了@@

    (慢慢靠近

    (戳一下很火的小藍葛格

    (怕

    (溜走



    XD

    不要生氣嘛~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5. mirrorforice2月 19, 2009

    藍快變成紅色的了。



    (茶)(毆飛)



    (爬回來)



    消消火~(遞茶)

    (發現最近我也在為了類似的事情生氣欸)

    (果然是母女這樣)(←語無倫次)

    回覆刪除
  6. mirrorforice2月 19, 2009

    (小聲)因為太生氣漲成紅色的吧(←找死)



    啊,喔,沒怎麼啊。只是又是衝突點而已。



    還有因為今天是個悲慘的日子(淚)

    回覆刪除
  7. mirrorforice2月 19, 2009

    我在回覆完之後才注意到妳是說我漲呈紅色(哼!)



    我有上MSN啊,還破天荒調成上線欸

    回覆刪除
  8. 棉花糖看起來好好吃...(應該是棉花糖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