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早餐與約

  寒假的第一個約會˙ˇ˙

  買早餐到飛飛家吃,然後閒聊到十二點才回家。



  下午MSN短暫的相遇,就決定隔天一起吃早餐了。飛飛家樓下的德式廚房還沒開,所以就走了段路買了美而美,然後到飛飛家作客去了˙~˙

  看見好就不見的飛媽(?!),還有飛飛溫暖的小窩XD

  天南地北地亂聊,兩個處女女孩,從課業到生活。

  很喜歡飛飛的新日記本「Lonely Fly」,好多關於飛翔和寂寞的句子,能被說服的文字,去相信的話,即使孤單一人,也不害怕了吧。

  被問到一句話,關於寫作,感覺有點無奈,更深刻地清楚,這半年來自己過得有多麼無謂。也許有意義的事情是有的,只是太多的無意義。

  也許,是讓我更堅定去做吧。



  得到了許久未有的,給彼此一個的擁抱憾摸頭(實質的),不是那些你抱我或我抱你的擁抱,是你抱我和我抱你:)

  然後多了一項決定,給自己多一點的堅持,換那或許及其微小的改變。



  現在吃著早餐等待。

  昨晚更新電腦的時候上線,回家難得晚上上線。然後等等就要跑楠梓一趟,和餅乾、阿水衝美濃了>ˇ<

留言

  1. Anonymous2月 03, 2009

    悄悄話:XXX

    回覆刪除
  2. kim7711272月 03, 2009

    太賤了吧



    話說 美濃也在我行程裡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