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暈

  兩點睡,六點四十五起床,有那麼傷嗎= =

  感覺有點無力,身和心。



  邊吃早餐邊繼續把前一夜不斷失敗的PHP拿出來研究、嘗試,不過仍舊失敗。然後把衣服丟下去洗呀什麼的。

  感覺剛起床左手的狀況好些,不過食指似乎也隱隱傳來麻痺感,小指很難得的沒出力就痛,昨晚忘了貼藥膏的懲罰嗎?XD"

  要去收衣服的時候很久沒發作的症狀又來了,只是似乎有點嚴重莫名,看見的也不是一片黑。

  暈眩。不比以前眼前發黑的暈,看得見、只是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然後天旋地轉,扶不住的身子就直接倒了= ="

  不過其實也不是說真有怎樣,反正又一如往常了(攤手)。



  留言板一直寫不出來,好煩。

  禮拜五要報告。

  在想一些事,有點可笑XD"



  「欸,能一起走下去嗎?」



  話說,一大早出門看到小歐。重點是一開始沒注意,是他打招呼才訝異一下的哈!好久不見了說……

留言

  1. AMDAthlonXP12月 24, 2008

    驚~你也要研究PHP!!!!

    回覆刪除
  2. 這篇看得出來有淡淡的無奈...

    網程加油阿 ! !

    MySQL和PHP不難的^^

    回覆刪除
  3. RayWay3041912月 25, 2008

    我也想玩PHP耶!有機會的話!

    早日康復這樣!

    回覆刪除
  4. gestandnis12月 26, 2008

    要乖乖貼藥膏啦!!

    ><

    回覆刪除


  5. 我該考慮下學期要不要去補轉學考了

    我這裡真是一個天殺的地方

    不是台中不好

    是大部分的北部人會讓我抓狂

    = =

    回覆刪除
  6. 小指剁掉啦>皿<

    不然我吃掉喔!

    回覆刪除
  7. isilencesky12月 30, 2008

    要多多注意身體啦 小藍哥哥好脆弱 ˊ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