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週末

  現在渾身都在痛,徹頭徹尾。

  禮拜六和成大土木系羽友誼賽,瘋了。



  接了你的電話,如此罷了。

  對不起。

  加油。



  一大早六點四十五就爬起來,八點四十到羽球場,處於一整個懶得狀態XD"

  學姊本來點名打女單,不過後來報了女雙,和甯婷。

  結論四個字:打得很糟。

  哈中了邪似的,小球是會放,但網前反應不夠,還是沒辦法。

  全場贏的點不多,大家算是上了一課吧。哈哈,別人的弱和我們的弱是截然不同的一種程度。

  結束。

  其實沒接待到什麼,雙方也沒有太多交談,感覺有點抱歉。哈,扳不起公關的臉,也做不到成為這樣一個好角色吧?失敗= ="



  洗澡、洗衣、回家。

  也沒做什麼,早早睡了。

  隔天除了用力嗑著《梅第奇匕首》外,就是早上到國術館搞快殘廢的身子,特別是左手。光是左手就用去至少十分鐘吧我覺得,另外就是脊椎。

  痛不欲生。真的。痛到想哭但掉不下淚。



  喔其實我知道結果。

  離開的那些時間的那狀態。

  呵,有些無奈的必須承認,和預期的一模一樣,沒有任何希望中的希望。不過那是我在乎的你和你,所以還是偷偷掉了淚。感動,和抱歉。

  謝謝˙ˇ˙



  現在對於那種熱鬧,仍然冷漠。



  走吧。



  我的腰現在會痛了˙~˙"

留言

  1. 妳一整個感覺是老人骨頭......= =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12月 16, 2008

    喔好吧,不哭~~(遞手帕)



    我把我的安慰寄過去~

    (藍:這啥?)



    (是說我好像沒有資格安慰別人……前幾天念

    同學腳受傷不好好休養結果反被問說妳確定這

    句話是妳說出來的,被同學瞪得一整個心虛)

    回覆刪除
  3. ˊ^ˋ

    唉~所以我說老人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