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電話

  其實有些難過有些愧疚,不過也感覺安慰。

  只是,也許是,到了今日,我還是什麼也不懂。



  真的是有些可怕的電話,我裝不了小孩再打鬧嬉笑,只淡淡的「喔」了一聲,不知道該接什麼。

  該是為你高興,即使課業繁忙,你也需得好好陪著她呀,笨蛋哥哥。所以懂著呀,唯一明白的事情。

  可是其實我什麼也不懂。

  不懂你的好、你的壞、你的舉動、你的思考。



  現在書寫變得有些困難。



  現在精神有些耗弱。



  必須要靜一靜不能再玩了是吧?

  突然想說「對不起」,這些日子給你天的麻煩,讓你掛的心。那時有個人願意聽我說、願意陪我,真的感很動。於是,是「謝謝」。

  謝謝你給我的那些擁抱,心情不好時,擁抱令人心安,雖然我總是很不乖地偷哭,很不乖的什麼也不說˙~˙"



  吶,帶著困惑。

  辭窮。

  其實還是,想知道原因。



  加油!

  什麼都不知道時,只有這能說了XD

  哈哈哈,哥哥有心事還是可以跟藍妹妹說的啦˙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