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一時



  沒有辦法再把心分出來,沒有辦法繼續待在這兒。



  一時的某種情緒,能不能讓我回到星與月的觀望和懷抱之下?

  那句話仍在眼前流連,好像你的聲音在耳際迴盪。

  就一如當初的那衝動那一時那謊言——可以拿來帶走心和身和思緒?



  很危險。

  其實在看見那個數字時自己知道。

  我站在這裡,吶,可不可以不主動不盡力不言說?然後聽你嘴砲聽你言說你的心寒聽你的怒。



  於是,我突然想起那時你說的那話。在你問我,我不答,而告訴你我以後會說時。我突然地明白了那種感覺那種心情。

  「以後再說有什麼用,事情過去了。」而當下無法彼此分擔,當下只能困惑而擔憂——即使這一切只是沒什麼,且毋須被憂心。

  而那些一時爆衝的位元,早已平緩下來。

  多少個承諾的「以後」,如今存在的還有多少?



  欸,笨蛋,你說呢?XD



  不輕易地答應,一旦承諾則全力以赴。

  是不是必須要……?

  會不會,我將要開始停止書寫?

  喔這想必都是一時的。



  吶,親愛的,你說呢?



  嘿,可不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輕吻就好?



  也許,我只是想知道吧。

  關於身邊的這一切。

  在乎的,與想保護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