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兩週

  似乎是混了點,連書寫都有些怠惰,積欠的東西是愈多,是越想遠離逃跑。有很多快樂的事情呀,那些小小的溫暖和微笑,但也輕易地,就墜落,谷底。

  該是調整日子的時候,而自己拖延然後拖延。沒來由的浸潤了窗櫺,也就只是這樣。在這哩,我一個人。

  然後生日啊慶祝的,裙子和高跟鞋,太許多的神智不清在與你們交談。練球呀比賽,還有悽悽慘慘的考試與作業和身體。



  生日。

  阿欽→圓圓→少宇。



  新生盃桌球賽的夢的墜落,最後一天的賽程大家發揮得不盡理想,但是夢很美。即是碎裂了,它也是一樣璀璨耀眼。如漫天星斗,如剔透朱光,因為走過,因為灑過汗水,它結束得很美。

  ——那天,那時,那剎那,心裡的難過沒來由地。滿意的文句,呢喃,低語,就莫名地想道句「對不起」。

  然後浸濕了。



  吶,親愛的。

  吶小小的甜蜜的溫暖與可愛。

  你們。

  只有我們,也能過得很好吧?

  我們在沉默與笑聲中前進。

  可人的,系桌˙ˇ˙

  加油!



  沒跑到壘球系級對抗跑壘大賽,好失望。還是喜歡奔跑呀ˊˋ

  沒幫阿欽慶到生,也好失望。

  於是,混亂與沉默。

  ——那時想逃,因為什麼都不懂的未知。

  我在風吹寒冷中,等待轉彎的車頭燈(在想些什麼的心寒?)。

  很熱鬧。

  淚水浸濕了眼眶,沒來由地。



  塔姊回來。

  旺仔,羽球,饕公,瑞豐。

  啊導生宴呀接晚唱,瘋狂了的噴錢吃大餐。



  週日晚上跑去淑真姊的囍宴,男生襯衫,女生裙子。

  還穿了高跟涼鞋˙~˙

  哈哈和老大說了幾句話,好突然,驚嚇,不知道要說啥XD"

  淑真姊超美!席開兩百四十五桌,超威:)



  謝謝。

  你給我的那個擁抱,那聲加油。

  很喜歡˙ˇ˙哈哈!

  你也要加油,我要聽你說故事啦~



  資結考試,突不破僵局,危機。



  少宇生日,狂笑XD

  考完資結,拿到01及寫好的卡片。吃飯吃到太晚不想進教室,就翹了= =傳顯訊給餅乾,馬上就看到「XDDDDDDDDDDD」的MSN訊息XD"

  結果聊一聊某人說要去打撞球,後來卻來到我家門口。哈哈來寫卡片!

  桃子畫的卡片封套很有趣˙ˇ˙好多人寫卡片很感動ˇ

  啊有人卡片寫一寫叫我去換裙子是怎樣啦——ˋ皿ˊ



  寫完卡片就按計劃衝到漢神巨蛋,目標是金礦!哈哈哈,投票投出一個巧克力蛋糕,餅乾另選了一個酒釀櫻桃和冰卡布奇諾享用。哇哇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ˇ<

  於是歸途。聽說有人出門沒關房間燈,害飛哥誤以為人已經在家,讓我們失落了一下。不過結果是沒有耶XD

  等的時間很漫長(因為根本不知道啥時會到家= =),不過就在客廳、文彥+少宇房間亂跑亂鑽,慶生地點從客廳換到少宇房間,然後就在裡面幫幻宇大大做電腦桌面。結果……「少宇回來了!」一片手忙腳亂,關燈關螢幕,還有……打火機咧???

  哈哈哈位了爭取時間,某人大喊(保護一下當事者好了XD)「少宇你別進來,我在看A片!」然後又喊,少宇等一下,我關電腦!」結果我們還是沒找到打火機就直接開門了。

  壽星大大冷靜後說了一句,對我:「妳怎麼沒穿裙子?」……Q口Q是怎樣~然後要去吃飯,找文彥一起去,他也是「妳又沒穿裙子」。吼~你們很故意耶!

  不過慶生算是很歡樂地如此落幕了˙ˇ˙

  但我都忘了拍照。



  再下來禮拜二系級對抗:排球。對99被25:13 25:13輸了。看了一場比賽後,因為一點問題就跑回家了。

  禮拜三、四壘球,另外參加了擲準(喔其實比較想擲遠耶>”<),最後我們正規賽拿到第三!

  禮拜五,又是趕場籃球→桌球→羽球。很幸運的,羽球系級對抗我們以分組第一晉級耶!哈哈!不過自己打得很糟……加油!

  再來桌球系級對抗要先到了˙~˙



  終於把PPT做完,還有書要廿+程式一堆。

  要加油!



  喔,大哥哥是大壞蛋ˋ口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