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我在這裡,一個人。



  「我在這裡,一個人。」



  腦海中猛地冒出這話。

  不知道為什麼,平靜而帶著淡淡微笑。



  最近很多事情都在變,變得陌生。

  我想是關於你與你與你,可能妳與妳與妳,我看見了什麼?而什麼也沒看見吧。

  故事與其故事,我獨自聽著說著,給自己,來自自己。

  那就輕聲地說吧,床邊故事。

  然後安穩地睡吧,進入夢鄉。



  「妳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

  哈,「我跟一般的女生不一樣(驕傲)。」

  原來晨間的湖畔,身後有兩個人釋放著殺氣XD



  兩個。

  然後聽說三個就是多。

  隔個夜被兩個人問的感覺好微妙XD"

  吶吶,所以是三個嗎=口=



  哈哈哈,過著一個人的生活,但一直在這裡。

  「很多時候,一個願意將時間留給陪伴每個人的人,常常,他才是最需要被陪伴的人。」

  是這樣嘛˙~˙



  「我在這裡,一個人。」

  但我有你們。



  系制服日的活動結束了。

  和好多想拍照的人拍照,但也和好多想拍照的人錯過一3一

  然後你又失去音信了,那我該不該問?



  是兩個能讓我笑得很開心的男孩:)



  似乎又是考試和作業和系級對抗及新生盃的日子。缺繳的東西還有ˊˋ

  我在一個人走著,奮鬥。



  「你好嗎?」

  「我很好,那你呢?」



  「我在這裡,一個人。」

留言

  1. 哥哥~妳還有我>///<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11月 21, 2008

    親愛的媽啊,我為什麼覺得妳有越寫越深奧的趨勢



    明明是白話文我卻看不懂~

    回覆刪除
  3. RayWay3041911月 21, 2008

    妳和一般的人類不太一樣(毆

    回覆刪除
  4. 你和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

    所以我喜歡你XD~(羞)

    回覆刪除
  5. 噢,"妳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這句話真好><

    我通常都被評論:" 妳好奇怪"......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