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寫點什麼

  分散兩週的期考,劃下句點。在這些時間裡,除了書本,調味料倒也不少。有些辛辣,也有順口的糖味,甜甜的。

  其實,「現在過得還不錯」,至少平靜而並不糟糕。雖然有炸掉的資結和OOP期中成績荼毒,但大體而言,已經風平浪靜。

  突然覺得應該寫點什麼,寫點純白色的語言,所以書寫。



  書本的話大概沒什麼好事,不過也許資結上機考拿了二十分是一種慶幸;PP比預期高些,雖然仍然醜陋,不過就算了吧我想。

  也只能這樣。

  機率學的週末和紹一起回雄女園遊會,逛了兩三圈,接近中午就跑到摩斯吃午餐,然後便就地念起書來。念到三、四點,才依原本的期望,轉移陣地到星巴克去。

  聊了一些東西,聽了一些故事。



  機率學很自然地,應該死得很慘吧。

  然後週三網上把前一週的實驗及報告完成,晚了,也就沒再多練習,隔天直接上考場。

  第一梯次,0~5計數器+一個附圖電路。一時沒想到是之前的MOD-6而花了些時間,之後拿到8AA的成績,不差,只是小小遺憾罷了。

  之後看到第二梯次的題目,難得有些傻眼;第三梯次的在難度上也比第一梯次高了些,——所以應該慶幸嗎?哈!

  ——或許是唯一一科好成績。



  然後一堆煩亂的事情。

  和某人聊開,天南地北地聊,從兩週前開始。

  那,我想,「我可以過得更好」。

  而關於兩個男孩及兩個女孩的故事,輕輕的,我想我經蹙起眉頭。好長一段時間。

  與男孩不斷猜測之晚膳,一切連線之後另一種心境的平靜,——也許我曾經錯亂。

  於是,又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多少雜,又是一次次的掏心剖肺。



  期考很煩,但我只是在想……

  「我想,我現在過得很好。」



  哈哈哈,音樂很好聽,很感動˙ˇ˙

  謝謝你。

  雖然那句話很討厭,但很安慰˙~˙

  好好的想,好好的過,這樣就好。



  「晚安。」我說。



  是說,四五六系桌+五六系羽,外加練舞一天(另外一天被我翹了@@)好累。

  禮拜四幫淘氣慶生,比考試還晚睡,還真的快掛了= =+

  然後那天聽說了你發生的事情……



  吶,你還好嗎?



  那時我有些心疼,有些疲累得想哭。

  懸在那兒。

  晚了兩個小時看見你回到高雄的簡訊,又慢了一小時才打出些什麼來回應。擔憂。

  ——但其實,徬徨著些什麼?

  ……記得前進,好嗎?



  而我,會在這兒。



  最近有些嚴厲。

  對不起傷到了你。



  我想。突然地想起,那句話你不是第一個說……

  那一瞬間的怒氣,因為正擔憂,已分不開心再多去思考;那一瞬間的蹙眉,因為正疲憊,已無力的軀身,和心,再無力理會。

  累了。

  累了。



  最近某方面而言,很一個人。



  那時的那些依賴,也許因為忙碌(或其他我所不知的?),遺忘了。

  幸好。

  也許。

  我想,「我現在過得還不錯」。



  也許,在離開那個方框之後,我與妳們就是妳們她們而已……,當初的那種感覺已經失去。

  我只是疲了累了。

  我只是,過得頂好的:)



  是你,敎我如何放開。



  哈哈哈,書寫時收到很不錯的消息。

  相信,你恢復得很好˙ˇ˙



  於是,「再見了」,還會再見的。







  晚上要來去系級對抗了,今晚有混籃的賽程。

  上週三的OOP作業還沒交,糟糕。

  這週五要交資結作業,完蛋了。

  下週一桌球新生盃開始,加油!

  下週一資結補考,有點無奈。

  哈哈哈哈~加油!

留言

  1. odie0618007611月 19, 2008

    (摸頭)

    回覆刪除
  2. odie0618007611月 19, 2008

    不要拉~~~(淚)

    回覆刪除
  3. 可以不要回話回那麼快嗎..

    回覆刪除
  4. odie0618007611月 20, 2008

    我請客,你不要回家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