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朋友



  「沒有朋友。」



  看見飛飛的狀態不由得皺皺眉頭,心中有種感慨。

  「而我們都不是真正的快樂。」在我們身邊,也許也都不是真正的有著朋友吧。

  我不由自主地想嘆口氣,不是在聊天的當下,而是在隔日的熱鬧沉默下。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個性被打擊的很痛,而又是一樣地,吃虧的總是自己。

  ——突然有一種孤單寂寞襲上胸來。好悶。



  哈,結果不是我不想,是我不能。



  也許打從當初就注定了。

  打從當初就被遺忘。

  遺忘詢問,遺忘通知,最終的聯絡也只是附加價值。



  「人緣不好。」

  即使走在彼此身邊,卻還是陌生人似的悲哀吧。



  「我心裡不是沒有人,只是不存在於現實生活,我有妳,以及其他人。」突然想起鏡曾說的話。

  也許太多的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有一個人「就在身邊」的感覺吧。



  有的時候連掛個喪志墮落的狀態都不會有人關心,想說自己幹嘛又要沒事去在乎你們哪些「唬人」的狀態。

  不記得是哪些你曾經說過(至少我記得你有XD),要我要講。我努力做著。也持續傷心著。

  是的,我認識好多願意關心我的男孩:)

  只是有的時候,會希望女孩多一點。



  也許就像飛飛說的,我想那是一種想要有女孩「第一個想到是妳」的感覺吧。不是那種附加價值的感覺,不是缺少了才需要,是「就決定是妳」的感覺。

  難道不是很美麗嗎?

  一種「存在」而「被需要」的感覺,——真正的不孤單。



  我經常有自己不希望的一個人,所以選擇了不需要選擇就是一個人的空間,才不會由熱鬧墮入寂靜的落差。至少,原本就是一個人,不用因為不預期的獨自而傷心或者更甚者‧憤怒。



  吶,飛飛,也許我們是一樣地「沒有朋友」。

  但我會在這裡,一直。聽妳說故事‧ˇ‧



  吶,突然想說……

  給圓:)愛妳呦~>ˇ<

  謝謝妳在前一天晚上又問了我要不要去。

  還有淘氣‧ˇ‧

留言

  1. 就決定是妳了,可達藍!

    (亂入)

    回覆刪除
  2. 咩ˊˋ

    "存在"與"被需要"嗎......

    (嘆)



    唔......我想要去高大>"<

    回覆刪除
  3. winnie32721811月 01, 2008

    我也想去打系桌‧ˇ‧

    可是每次想說跟大家不是很熟

    就有點沒動力去說@@"

    不是故意不去的啦!!

    至於沒到社團嘛..

    那是剛好碰在OOP的繳件日期和實驗報告說(劃圈圈



    我覺得是你心思較細膩

    所以才會有這種FU說

    她們不是刻意忽略或忘記的

    大家只是這陣子被程式弄得有點昏頭說

    話說~~我的程式!!你到底誕生嘞沒壓~"~

    回覆刪除
  4. 傻瓜



    或許是大家都忙碌吧



    也或許是不敢詢問

    怕碰到妳傷心的事



    看到你門關上跟狀態

    其實我們都會想問問妳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問

    只能敲敲妳

    說句"加油喔 乖"



    傻瓜





    對於直屬聚

    我真的要再跟妳說一次抱歉

    因為當初思琪有問我

    我是說

    那就一起辦吧

    我想說當初我們在聊的時候就有講到要問他們了

    只是忘了...



    對不起喔

    沒先告知妳

    sorry





    傻女孩

    不要把哲睿的事情看太重

    妳盡到妳關心他的責任就夠了



    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只是個性不同



    他的想法是如此

    別人要戰他

    他不理會



    這我們也沒辦法的



    笑一笑喔:)





    還有一件事

    就是昨天

    拿到獎盃後

    因為我太high了

    又有點白痴白痴

    (最近很常空掉 呆)



    沒把妳一起拉進去拍照

    對不起>"<



    大家不是故意的

    可能是都太high了

    思緒一直跑



    真的很謝謝妳一直為他們加油



    妳是我們的一份子啊

    傻瓜>ˇ<





    要加油喔





    笑一笑:)

    回覆刪除
  5. julia1004111月 02, 2008

    可是對於想關心的人

    有時候 

    是想問卻不知道該不該問˙~˙

     

    雖然我有時候很喜歡一個人靜一靜

    可是在熱鬧的場合又很怕孤單 

    有一種怕被遺忘而想先逃掉的感覺



    可是我也不知道那些總是習慣熱鬧的人

    是不是真的不寂寞 

    一定也有很多不是朋友的朋友吧



    之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妳跟我說過

    其實"妳身邊有很多人"

    也有很多女孩^^

    一定有人"是朋友"

    別害怕一個人咩˙w˙



    阿然後妳還有兔子! XD

    兔兔來給妳秀秀(踮腳摸頭

    回覆刪除
  6. 我們這些人,都好像呢



    但我需要的不是關心的詢問

    而是能讓我笑的人......orz

    有時候覺得自己心情不好,卻很難說明白呢





    所以我也沒有朋友嗎XD

    應該還沒這麼慘吧orz

    回覆刪除
  7. gestandnis11月 03, 2008

    有點感概啊 (苦笑



    "真正的朋友" 定義是什麼?

    有時候覺得 這個人是 下一刻卻又遲疑了



    何謂"真正的朋友"?



    發現自己很困惑呢 (無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