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球

  感覺這兩天一直在與球的世界打轉。

  羽球→桌球→排球→羽球。



  禮拜五體育課,羽球。

  混雙,和貝基塔聯手打阿良和小如。憑良心講,對手不怎麼強,15分的失分中,有大半,都是防守失誤來的……嗯,有沒有暖身,真的差很多。

  下次乖乖暖身去吧。



  上完體育課,阿欽點醒了一件事,所以衝回家把程式作業加上註解,然後又跑到桌球室練球去了。

  一開始和竹君打了好久,打到最後兩個人正手拍瘋狂互殺,比看看看誰先掛網誰就輸了XD在打的時候還好,一停下來,一整個就是超累。而且之後還讓學弟練了一下發旋球,雖然旋度沒有很高,可是感覺就滿穩的、失敗很少,還不錯XD

  然後就到處跑跑跟人打球、看球,不然就是看少宇幫學弟做多球訓練,在旁邊當檢球小妹‧ˇ‧

  學妹很乖,自己到了之後在旁邊打歡樂盃,只是走得太快,隊長回過頭來不見蹤影,沒有幫忙練到球。

  晚一點的時候,系壘的阿水、小黑、小培也來了,預計安排要跟小黑配自由雙的繹舜‧蚊子也出現在球室,所以,是不宜遲,叫下去打男雙囉。

  一開始是少宇和阿水上去打,根本就是兩個教頭級的在欺負學弟,而且水哥是左撇子,旋球的方向相反,沒搞好會切錯邊,要花點時間習慣吧:)之後隊長跑掉換餅乾上,雖然沒有本來的配對那麼強,不過好說歹說,餅乾+阿水,可是系桌「黃金雙打」耶!

  是說,偷偷和少宇在旁邊聊了一下,系桌最強雙打組合會是誰……本來我說是少宇大大+水哥呀,不過結論是:少宇大大配建宏哥哥。

  旁邊雙打在廝殺,我就被小培叫去哪打球了。哈,剛說完左撇子就跟左撇子打球,而且又一個直球不會打都打旋球,然後我又是旋球打不好的人……一整個超失敗Q︿Q

  然後,一整個超累……最後的時間看看少宇敎竹君還有老么切發球,然後就跑去坐在旁邊當死人,一直跟少宇碎碎念說我好累XD有什麼辦法呢,一點在羽球場待到快三點,三點多在桌球室待到七點多……怎會不累呢!



  打完球,吃飯去,再趕回學校看新生盃排球賽。

  今年系排的強度,聽說比去年弱,不過有研一的喬巴!還是要來捧場一下。

  只是呀,比賽還沒開始,坐在旁邊就被球吻了是怎樣——Q口Q

  對西語,對方派了四個女生,但選擇不讓分而利用了另外的規則。

  學妹‧阿青打得還不錯,一整個很有氣勢,也是全場連發最多球的吧XD只是整場失誤太多,雖然有時會出現一些很漂亮的球,雖然比賽贏了,不過還是經驚險險。

  不知道是第一次比賽太緊張還是什麼,有時候會放空。套一句以前練排球的時候的話吧,「寧可很多人搶一顆球也不要沒有人去接那顆球」,這是實實在在的一句話喲!

  其實一場比賽看下來,發現學弟打得也不錯穩呀,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阿蘇算是小小心心穩穩的打,有讓人感覺比較有打場的經驗,不過發球可以再更穩一點(不要一直噴到加油席咩,雖然打到不怎麼痛,可是我的眼鏡會痛呀Q︿Q);昆顯因為比較高,本來就有點優勢,在場上雖然沒有很起眼,但是小小的,會穩穩的把球漂亮的回擊回去,很好:);還有還有,裕堯,似乎是01級另一個認真練球的孩子,之前在羽球場有看到他不錯的能力,在排球場上的表現也不錯喔!一整個有老神在在的感覺XD繼續加油‧ˇ‧

  雖然這次抽到的籤內有傳統強隊,不過比賽前我跑去偷問了一下對方的學長姊,他們也說今年比較弱、比較沒有操得那麼兇,所以呀,OK的啦!剩下兩場穩穩拿下一場吧!



  回家一整個就是掛掉,瞇了一下衝去洗澡,回來又睡了。

  是說,爬起來看到MSN有十一個人密的畫面有點可怕……啊有人都叫一叫不說要幹麻,我都不想回了= =+還有奇怪的人密我是怎樣ˋ皿ˊ

  隔天要早起,決定了,在看到圓的留言後XD



  然後七點就起床了。

  快八點跟圓圓、阿禎去吃早餐,然後就衝左營的羽球館!XD哈,當一個早上的系羽外掛!

  只是結果九點的場,學弟妹嚴重遲到,之後知道原因之後,有小小動到肝火,因為最近真的有點覺得01級的學弟妹在很多方面,沒有一些基本的禮貌。有稍微訓了一下,一點點生氣的語氣……,唉,真的時代在變XD系羽系桌隊長人好就這樣欺負的喔Q︿Q

  好孩子要有禮貌。

  不是說不行,只是做之前要想想,自己「可以嗎」。

  現在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是行消極的方式,只有我沒事幹會想要說……讓我想起來以前國中的時候的一個狀況,「還會說就是因為你們還有救」,不要等到飆下去了,或者連理都不想理了才來反省,來不及了。



  回來‧羽球。

  好久沒有這樣打這麼久了,從暑訓之後就是隨隨便便,然後一開始跟阿禎拉長球,一整個就是超失敗的啦Q︿Q

  啊反正,外掛,我來玩球的……之後看學弟妹練球→打場,阿鑾真的很強呢!竟然連續打爆阿牛兩場XD

  嗯嗯,小黑稍微會搶球;LULU後場力道不太夠;甯婷、大白擊球點不太對,不過甯婷有打出幾球好球:)阿鑾高手!沒什麼看到裕堯打場的部份,不過印象中練球的時候打得很不錯喔‧ˇ‧

  新生盃也到了,多多加油吧!



  桌球新生盃,還很遙遠呢……

  是說,除了過去實力都很強的電機、生科,外加土環,報了兩隊外,在桌球報名名單上看到資工A、資工B的感覺,好妙XD奇怪的是,每次練球都會遇到應物,去年應物還報了兩隊,今年到目前為止卻沒有報名,還有去年好不容易復興的法律,也沒有在名單上,實在有點詭異呢>”<



  資工新生盃加油吧!

留言

  1. 我知錯了~QQ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以後不會再犯了>"<

    回覆刪除
  3. gestandnis10月 26, 2008

    對不起...



    (面壁反省!!

    回覆刪除
  4. odie0618007610月 26, 2008

    大家要多打羽球...

    回覆刪除
  5. 小藍哥哥真的好兇喔XDDD

    態度這兩個字真的很重要0.0

    回覆刪除
  6. 好多喔..

    回覆刪除
  7. mirrorforice10月 27, 2008

    羽球……我被它害得手痛了整個週末= =



    考個吊球挑球竟然會讓手痛成這樣,大概吊球打太多(汗)

    回覆刪除
  8. Yes!我人很好..

    回覆刪除
  9. julia1004110月 27, 2008



    走太快沒跟隊長練球 囧rz

     

    排球剛剛好從頭上略過的時候才慶幸自己不夠高...

    結果打到後面小藍哥哥...=口=

    回覆刪除
  10. mirrorforice10月 28, 2008

    喔喔,應該姿勢沒有太大問題,大概是打得過猛|||



    (天啊明天還有一節課欸)

    回覆刪除
  11. odie0618007610月 29, 2008

    吊球和挑球可以打到手痛,我都快要搬獎牌給十樓了!

    回覆刪除
  12. 我排球打得很糟糕欸...@@"

    擊球都不穩....ˊ口ˋ"

    回覆刪除
  13. rayway3041910月 29, 2008

    排球結束了!

    第一場太緊張

    第二場太拘束

    第三場太熱血XD



    ------------------

    眼鏡對不起>"<

    回覆刪除
  14. 好長喔="=......

    羽球......都不陪我打=3=

    回覆刪除
  15. 妹塞啦

    外掛啥



    你有事不能來才"不來"

    不是外掛喔

    (敲頭)



    接下來

    就....



    系桌加油囉!!!!!

    幫系辦添獎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