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笨蛋

  是啦,笨死了。

  你也不差。



  那就只是一片黑暗中沉默,劃上許多的問號。

  我想我還在那個迴圈哩,偶爾踏出一小步,又被狂捲的迴路拉扯回去。



  快說啦!

  沒有床邊故事,又怎麼安心入眠?



  關於嘆息與笑,第一次知道它們接近。很微妙的感覺,讓人時而困惑擔憂,時而不住發笑。

  ——果真是精神分裂,要送醫了嗎?XD



  吶,是啦,是笨蛋。

  每次教室裡面討論到那個問題,都會不由得想哭。

  知道不是誰的錯,沒有人是錯的,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更想哭吧。

  是不可能「大家都好」的。

  但關於心,也只能自己動作了。



  突然不想當小藍哥哥,不想當小藍姊姊……,我可不可以只當藍妹妹就好Q︿O

  只需要笑,只需要哭,只需要沉默,只需要說故事的藍妹妹。



  我可以帶叉滴去吹風風、看星星嗎?



  是啦,是簡直無藥可救的,笨蛋。

留言

  1. odie0618007610月 19, 2008

    小藍妹妹(摸頭)~~~

    回覆刪除
  2. 藍狗狗(摸頭)~~~

    回覆刪除
  3. mirrorforice10月 20, 2008

    啊,那我的藍媽媽呢?ˊ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