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難過

  不會開心。

  如果是那樣的原因造成那樣的結果……

  我很難過。



  會說,因為你會陪我。

  當初還因為某人的話讓我低落了好一陣子,結果難道與他擔憂的相反了嗎?



  需要逃了嗎?



  真相是怎樣啦?

  我想聽人家說故事了。



  結果笨蛋還是笨蛋。







  跟你說喔。

  三個月了……



  有的時候,太搶手的東西真的好麻煩。



  加油!

留言

  1. winnie32721810月 19, 2008

    自備爆米花+大可

    我也要聽八卦(坐下XD~

    回覆刪除
  2. O口@......看到現在沒有一篇看的懂

    不管~我也要聽八卦>"<(挾持豆腐狗!)

    回覆刪除
  3. 小藍妹妹,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