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夜‧思

  「被愛與擁抱蠱惑的夢想。」

  那可以躺在你的臂彎中,仰望那片星空嗎?



  在一次忙碌後的夜,獨自騎著車回家。沁涼的風打醒勞累與淋漓汗水的軀身,突然有種思戀。

  午夜十二點後的校園,午夜十二點後的天空,上一次獨自流下多少淚,今日所在乎的是比夜更為深邃的思慮。



  那夜沒來由的煩躁來自想逃的心,只是沒想到玩笑似的一句話,你認真地陪伴。

  也許太多的不屬於,只是小小的溫柔、小小的貼心,也能令人會心一笑。

  妳曾說那個他這樣說:女孩很需要陪伴。

  或許就真是如此吧。

  最近的文字有些稀少,但仍未放棄書寫,只是關於幻想,駐步停留了那些腳印。



  那天實在氣憤與灰心。

  也不是第一次想「我可不可以不要管妳」。而我知道不會有太多依戀。

  悲傷的是,也許要掛那樣的狀態,才會有人敲響螢幕,低聲問道「怎麼了」吧,那還真的是我太過於認真地注視每個你們。那麼那天是我錯了。

  「那我不要認真了。」

  「那我不要理會了。」

  然後想起了你,不由得感慨「原來自己並不是個能夠為誰分擔的人」,至少,沒有哪一個我以為是「親愛的你們」的人願意說些什麼故事。



  那現在該被定位在什麼地方呢?



  與你。

  與你。

  還有你。



  真的有風!

  涼涼的海風‧ˇ‧



  我竟然玩得睡著了。

  多久呢?

  那些時間你在想什麼呀?難道又拿著手機偷拍?ˋ︿ˊ

  哈!



  結果哭泣的時候,又不在你身邊。



  你也要加油!不要一直嘆氣了,好嗎?‧ˇ‧

  昨天收到你的簡訊有驚一下,又沒接到電話,回撥也沒人應話@@

  你還好吧?改天換妹妹聽你說喲!



  然後,你這笨蛋ˋ皿ˊ



  給餅乾。

  加油。

  以及,謝謝。

  給那句有點讓我驚到,可是還是可以很平靜的面對的那句話。

  被欣賞是很幸運的事情,難道不是嗎:)

  加油,給彼此。的現在。



  前進吧。

  我要好好看書,好好念書。

留言

  1. julia1004110月 15, 2008

    學姊~妳的文字每次都讓人很感動

    然後讓我想到一些事

    就覺得自己很幼稚

    回覆刪除
  2. 喵嗚˙^˙?(歪頭)

    我也要去看海風XD(抓衣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