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01級迎新宿營

  高大資工101級迎新宿營,在近半年斷斷續續的準備期後,上演,然後在疲累與混亂卻愉快、成功的狀態下,我們一同劃下的一個完美的圓‧句點。

  其中有太多的累與淚,只是我努力學會忽略那些淚,用笑容承擔。雖然還是在說到那事的時候,不由自主地(而且是出乎我意料地快速的)就這樣落下淚來了,太意外、太訝異,連自己都嚇到自己。

  熟悉了一些孩子,也獲得了一些擁抱‧ˇ‧



  沒有任何隊輔訓、其實也就是沒有做任何準備的狀態下,只利用自己原有的一些東西,就下去帶隊,這其實是自己的錯。

  一開始就把圍巾抓來做小隊長,三天下來也麻煩了他許多,還有可愛的副小隊長‧也是我們這組唯一的女生‧甯甯,都好棒好棒ˇ(哥哥可是很有眼光的XD)

  整整三天的活動下來,累的‧太多,心煩的‧也太多,只是我們仍是在胡鬧與疲累之中走過來的,小隊員:阿哲、小則、小凱、恐龍、阿Ken、Rain也都很乖很聽話很配合,減少不少負擔:)

  小隊名、小隊呼、小隊劇,都不太需要隊輔的我們操心與幫忙,就搞定了(真的很棒)!雖然相形之下,自己很不專業XD"不過我願意相信,在這之中,你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九九老人團在第二天白天陸續來到,早上跑大地跑一半,就看到直屬少宇的車呼嘯而過(可惡,來都不說一聲的喔ˋˊ);然後就是下午看到阿水、餅乾;第三批在傍晚也到了。

  活動的高潮,不外乎是營火晚會時間。

  這次三天兩夜的活動,營火晚會安排在第二天晚上。因細流沒有記得很熟,所以其實是在問話中度過XD有些安排也似乎和一開始不太一樣。

  晚餐時間就先綁火球並讓道具就定位,原本以為可以在晚會一開始待在小隊上的,不過結果是整個晚會,都沒什麼待在孩子們身邊。

  一開始就跑去待命準備火球,一片黑暗中,音樂一下,除了營火與手中兩道光芒散落。失誤太多,其實在黑暗中只有自己知道,也許是太慌、太緊張,失誤絕對超過阿水說的三次,說有五次以上也不意外,這個結果讓自己很失望,特別是像乩童等平常失誤極少的招式,竟然完全沒有做出來(還是應該慶幸有把下腰弄出來呀XD")……然後瘋狂席捲,下場。

  接下來又是等待,等待混舞+女舞的演出。整體來說,自己失誤沒有太大,算是滿意了‧ˇ‧從混舞結束時,把外衣脫掉時,那種瞬間豁出去的感覺(只是沒有注意看大頭的SOLO讓人哭哭),女舞準備時算是混亂與匆忙,音樂就下來了,只有大家在奔跑中就定位——開始!

  和混舞一樣,有顧好自己的動作,之前有的錯誤也意外地沒有出現。跳得很開心:)我們在一片匆忙中迅速練起來的舞蹈,結束之後反有種不捨,想再想再多舞動一點XD

  第一支舞、小隊表演、團康,穿插著的晚會,結束在火棍手中。

  營火的光芒,漸漸淡了,火棍組提著燃燒的棒旋轉,在黑暗中劃出一道道炫麗,百級的表演還有勝利火花的贊助XD是說,脫稿的演出,讓大家的氣氛在最後一刻燃到最高——九九火棍組接過百級火棍組手中的火棍,樂曲‧無樂不作,樂音一下,又是另一道道的燦爛。這次陪我們、敎我們火球火棍的拍郎更是把火棍轉到最快,其中沒有半點的停頓、沒有半點猶豫,只有尖叫聲不斷。



  整個晚會結束,幾日的晚睡(前一天還沒回帳篷睡),讓體力消耗到極致,連站著都是一種混亂XD"

  小隊員貼心的關心,大感謝,不過之後還是決定要一起進去,但是沒有擔任帶路或者結尾的動作就是了ˊˋ

  結束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大家拿到宵夜迅速解決,一個個就衝上床睡覺了XD不過我還是拖到很晚,跟大家喇賽、嘴砲,才在某人似乎有點生氣的狀態下跑回帳篷睡覺‧~‧|||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的早上,右腳不斷對自己發出抗議聲,還好換上運動鞋後,疼痛減輕了不少,輕到之後也漸漸忘記有過痛在。早上的活動大體來說靜態,所以也讓大家有機會好好的休息,不過氣氛還是很不錯、玩得很開心。

  再來就是下午的水大地,大大的太陽底下,瘋狂潑水瘋狂玩,不過我也太乾了一點吧!還直接叫阿展淋我水XD"

  然後是結業式=砸水球大戰!然後才是感性時間,超多「抱」點,笑都笑死了XD



  於是,故事劃下句點。送走大部分的學弟妹後,大家都累得不成人形,可是遊覽車要到八點才會來,大家只有玩遊戲、聊天、小睡一下,來消磨時間。

  之後和喬楓姊姊及竹君聊了一下天,三個人莫名其妙又聊到一些鬼故事的點,想起來還真是奇妙。

  想到活動第二天的凌晨,和姿蓉姊姊洗完澡已經四點,兩個女生走上右邊是樹是林、左邊是湖的道路,靠著一支手電筒的光芒走了好遠,半路上還被晨跑的阿伯嚇到背部發麻,兩個人緊緊地勾著彼此的手。結果我們沒有真的按預定計畫走到迎賓廣場,半途就回來了XD



  啊早上,有人就這樣默默的跑掉了啦!

  有沒有跑掉之後才打電話來說自己跑去玩了的八卦啦ˋˊ跑去什麼七股、安平,還去花園夜市,竟然沒有帶點東西回來慰勞累翻了的學妹,幻宇哥哥沒有良心啦——



  嗯,要罵的太多,要感謝的也太多。

  其中,我竟然到最後一天中午,才發現左手被火球劃傷,右手被燒傷,然後新鞋也燒到了O口Q為什麼為什麼——之前上火都沒有這麼嚴重的呀!哭哭啦哭哭——(淚奔)

  「在哪裡說過哪句話,走著時,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再一次的,於虎頭埤,我們的身份已然不同。



  第一天晚上烤肉時和圍巾、小黑脫離大家的空間聊了一陣子,其實不意外01級已經有人知道,意外的只是自己的淚水落得那麼快。

  「看來我還需要點時間。」

  「因為傻,所以要快樂。」但我要努力做到。

  加上準備時間,四天下來,走到一些回憶的地方,眼神還是會不自主地飄移、思緒會不自主地晃盪。

  女孩陪我走過第一天的路,謝謝妳。

  後三天的路,我努力的利用一點時間說話,一點時間注視。



  是說,得到了好幾個擁抱。

  擁抱,真的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謝謝你們:)

  ——我以為我感受到了你的目光。

  「要叫小藍哥哥。」那時的自己卻是姊姊吧。



  「我看見了你的辛苦,好好休息吧。」我也看見擔當。



  還有,謝謝某人每天晚上打電話給我加油打氣‧ˇ‧

  有一夜,我差點哭了,但忍住。也許知道著些什麼吧……不過,還是再說一次「謝謝」,雖然是有原因的,但是感受到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留言

  1. 辛苦了,小藍哥哥^^(誤)



    小隊輔捏~好辛苦的說(拍拍)



    是說,那時候沒有拿水球砸你~感覺有點失望耶XD

    回覆刪除
  2. 小藍哥哥耶~(戳戳)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10月 07, 2008

    小藍哥哥耶!~(戳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