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滿檔

  早起上課→迎新練習→系桌練球→系羽練球→迎新練習→夜唱。

  簡直就是塞爆的一天,不過也玩得很盡興‧ˇ‧



  前一天因為社團期初大會的關係,忙到比較晚,兩點才睡,所以早上鬧鐘就延後半個小時,沒想到卻還是在鬧鐘響的前半小時就起床了……,把圓叫醒一起去買早餐後,上課。

  網頁程式設計。

  一些以前沒接觸深刻的領域,卻是有興趣的東西:)

  老師的授課方式大概嚇到大家了吧XD沒有人會想到第一天上完一節課後,以後都不用去教室上課了吧。實在太酷了!

  利用網頁平台上課,不是同步課程,不過必須在定時間上線討論課業,以及有限制最低次數等等,一整個很酷>ˇ<



  回來休息一下後,接到老直屬的電話,然後拿到機率學的書+考古題了(我要筆記筆記筆記──快快找到XD)!

  下午上體育課,上完幫忙做了一點遊戲道具,就跑去驗遊戲了。很多遊戲很優喔ˇ一驗就驗到將近五點。



  跑到桌球室去看系桌練球,哇哇哇有三個學妹來捧場,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加隊,不過很感動‧ˇ‧希望到時後新生盃學妹們可以多多支持囉>ˇ<

  少了很多來湊熱鬧的人,不過多了兩個不錯的學弟!(之前被隊長說不錯的三個,只來了一個O口Q)不過,因此嚴重發現少宇大大的企圖!(不要把竹君吃掉喔ˋ~ˊ)有沒有第二次練球就切旋球給人家練抽球的八卦啦!人家有前途,你有企圖喔XD

  是說,真的是個很優的學弟‧~‧還有精力充沛。大家都休息了,還揪人上去打!我看斷斷續續也打了三個多小時才回宿舍吧,酷!



  桌球結束下雨,到車棚的時候遇到阿禎,然後又一起跑到羽球場去了。

  好多學妹呀!01級看來要來創造系羽的奇蹟了!



  七點趕場練火球。

  配音樂,一整個亂七八糟還是好容易失敗。速度拉不快。

  火球結束練女舞,俐禎學姊好強‧ˇ‧



  接著趕場,飆回家洗澡,出門帶學弟妹去夜唱囉!

  和去年用到同樣的兩間包廂,只是內容物已經不同……(誤)。

  全程待在01級的那個包廂,沒有到100級的包廂去唱歌或者什麼,不過也因此發現一些學弟妹很強XD

  還偷偷地、悄悄地,發現平常看起來斯文、文靜的竹君,拿起麥克風唱嗨歌一整個超嗨(我都笑了)。而且唱得還不錯聽呢!XD

  然後,以前似乎只有聽過某人唱過一兩次歌,而且都是哼哼沒有認真唱完一首,這次難得聽到比較完整的一段曲子,真的不錯‧~‧爲什麼以前不多唱一點呢XD

  外加,站在轉學生‧智群旁邊,也聽到他很棒的歌聲喔!

  以及,特權,多聽了很多首的,體育系直屬水哥哥的歌聲。讚‧ˇ‧有機會多唱一點呀,應該會迷死人喔XD



  然後就是飆車回家、吃早餐、聊天、看電視、睡覺。

  以上。

  很累的滿檔的一天,不過也因夜唱而嗨ˇ

留言

  1. 阿~是小藍哥哥耶~

    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紅好忙好忙喔XD

    回覆刪除
  2. 小藍哥哥,妳的大頭貼是不是可以換成別的風景照了?

    好像不是日出就是綠葉的樣子吼~

     

    XD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9月 22, 2008

    小藍哥哥,我要摸頭~~~~

    回覆刪除
  4. 忙碌的大學生才是大學生XD"

    回覆刪除
  5. 小藍哥哥(被藍藍打)人家要抱抱XD



    是說我的大二生活沒有這麼精彩(被打)

    而且退掉系隊之後很閒XD"

    回覆刪除
  6. O皿Q(抓抓)

    忙碌的大學生......

    我我我......我該怎麼辦(過度忙碌的大學生Q口Q)

    回覆刪除
  7. 好久不見你



    來問候一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