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真是

  真是‧亂七八糟。

  除卻回到楠梓第一天那漫長的夜,或許這些是回到楠梓後,最漫長的白日吧。



  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一個人的空間變多,一個人的情緒變多。



  然後,誰會料到那件事會鬧得這麼大呀!一群可怕的人……

  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會下意識的逃避,想要逃得遠遠的。太可怕啦,可惡!



  有的時候真的想問,「為什麼」。

  卻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問,有沒有這個資格問。



  看見,才知道自己的缺口。



  好難……



  看見女孩的狀態,因為知道內情,更感覺心痛。

  「但至少你們還走在一起。」

  然後再一次看見的時候,也看見了你。

  「但至少你們還走在一起。」

  我可以祝福嗎?

  「而我什麼也不知道。」



  繼連幾天三點前後才睡,早上卻又照常起床後,最近似乎有點疲乏了。雖然已經慢慢變回兩點、一點睡,不過那天的三點睡,狂笑;那天的三點睡,狂哭,

  像個笨蛋似的。

  瘋了。

  好累……

  傷,也有事沒事來湊個熱鬧,好痛。



  練舞很妙‧火球很有趣。

  希望一切順利:)



  真是……

  啊有事沒事大家都叫我不要練了,啊就這個爛個性呀(大哭)。



  吶吶,那篇還沒寫完的網誌還是還沒寫完。



  在雁白那邊看到一些不錯的句子:)

  準備練舞去。

  老人應該不可能真的敲門說要來聊天才是XD

  已經語無論次了。

留言

  1. RayWay304199月 04, 2008

    感覺妳開始走向你ID的傾向,BLUE~

    回覆刪除
  2. RayWay304199月 04, 2008

    我也才認識你多久= v ="

    回覆刪除
  3. 糟糕耶> <

    誰可以幫我管管這傢伙

    回覆刪除
  4. 乖乖!!

    加油!!

    一起加油~



    來這坐坐

    不要一個人悶住=口=

    回覆刪除
  5. winnie3272189月 06, 2008

    偶而也要上來找點點喔‧3‧

    回覆刪除
  6. 真男人!!!要man

    回覆刪除
  7. kobe7464029月 07, 2008

    告訴你什魔叫壞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