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兩天

  8/27、28分別是高屏區+嘉南區迎新,然後,當了兩天的拍照小妹(拍照是種樂趣的,特別是在特殊狀態下連拍XD)。

  是漂亮的。是歡樂的。是成功的。

  對大家說聲:辛苦了!希望學弟妹對高大資工有個印象深刻的開始:)



  禮拜三早上先是去學校幫鋒哥慶生,沒想到竟然看見我們這位超級型男又理了個超酷的新髮型!光是聽聽那過程就笑了XD

  然後到系辦去幫忙了點下午研習會的場地整理,中午沒有跟團,晚些出發前往這次高屏迎新的場地:後火車站‧默豆咖啡。

  由於帶著相機(外加絕對有小遊戲障礙),所以一開始就開始拿著相機趴趴走,捕捉那一刻刻的刺激,那種感覺隨著活動進行的笑聲,更加美麗。



  去的人不少,也看到了當初被我丟水球的學妹‧亞彤,以及絕對是去年的金門的學弟‧阿蘇(我都笑了,超想在自介的時候幫忙補句「文藝青年」)。

  憨及、餅乾、GY似乎已經成為習慣性的99代言人,然後之後由於小栗沒有房間鑰匙,無聊沒事幹翹課回家洗衣服的少宇大大就被我叫去送人來囉XD

  圓主持的超棒(愛妳喔ˇ)!一整個氣氛帶得超級好的——相信再這次迎新活動之後學弟妹絕絕對對會對高大資工有一個印象深刻的開始‧ˇ‧



  然後禮拜四,中午從高雄出發(吶,結果之後的人還真少不是嗎奇異?)。

  司機親愛的直屬大人少宇(喔你應該已經晉級成有良心的直屬了ˋˇˊ經過這幾天的洗禮),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一路上風真的超大(絕對有比當初衝墾丁的時候還嚇人XD),不過總算在曲折離奇的狀態下,到達目的地。

  到沒多久嘉義的學弟妹也都到了,就帶著緊張的心情要來偷認學弟外加幫忙交代遺言(哇哇哇!結果之後還是忘記留下遺言?!)。

  逸婷的直屬‧桃子,很可愛ˇ

  小栗的直屬‧阿青,酷酷的有著男生頭‧ˇ‧

  圓的直屬‧帥銘,超高調,生意做很大喔!是個很活潑帥氣的男孩:)



  然後然後,最重要的,我親愛的01直屬‧哲睿。哇哇,你的話真的有點少喲!都派出了兩個直屬來圍攻了耶……沒有熟起來果然還是不知道能聊些什麼(唉,功力還是差一截,只能繼續加油囉)。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緊張還是什麼(可是他說沒有),似乎不太會主動去和別的同學交流,但願開學後能好好加油囉:)

  是說,一定要乖乖上線呀……雖然說還停留在小即階段,不過我還hold得住!我就不信一天到晚掛在線上當宅宅還堵不到你啦——(淚奔)



  嘉南迎新,阿欽+圓的主持更完美了!

  然後呀,系桌好大的陣仗,第一次覺得我們的人是那麼多……搏版面搏得絕對超級兇XD

  少宇隊長大人+餅乾+阿水+TK+常來光顧然後放話要跟少宇單挑的宗憲,當然還有我自己:)

  還是拿著相機猛拍……(學弟sorry啦一直把你丟下來>”<不過你OK的!很棒喲!)然後莫名其妙進入遊戲之中之後,很快就倒了= =+我果然有小遊戲障礙呀——馬上下去當了第一個被懲罰的(淚)。



  大家好+終極密碼:)真的很不錯呢ˇ很成功的讓大家記住大家喲!



  結束之後曲折離奇,不過最後還是留在台南玩了。

  糟糕的是,最近胃口差,所以似乎是無福享受那麼多的在地美食呢XD

  然後見識到了花園夜市……真的是超、級、大,大到一種可怕的地步……光是走完一趟就要好久。

  雖然一向不喜歡買東西,不過總是喜歡亂看的XD不管是一路上坐在機車後座,或者說是走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之中(吶,不過之後想想,顧著看風景沒有講話會不會嚇到前座的少宇大大呀XD)。



  結論是:台南市區的路果然是離我太遙遠了……小時候都沒什麼去過呢。

  另一個結論是:當攝影組的果然不會被學弟妹認識XD











  回家路上(應該是快到的時候了吧XD),電話竟然響了——

  原來是讓我有嚇到+感動到的大哥哥呀ˊˇˋ

  (喂,有看到出聲!)



  總之因緣際會……那天晚上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到那件事的事,睡前那是感動還是害怕?

  很意外見到人的時候還笑得出來,不過淡淡的不同總有些恐懼。三個小時的活動,到了最後一個小時已經撐不下去,牽動的嘴角已經顯得十分勞累。

  總還期待著什麼的感覺,卻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

  看著那笑容,竟然有種「這曾經屬於過我嗎」的感覺。

  現在看著陪伴在我枕邊的寶貝,甚至有種「真的存在嗎」的感覺。

  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傷心。也許,很傷心。

  那種在意外的地方看見他足跡的感覺,卻不再曾留下過足印在自己身邊的滋味。真的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我曾經懂過嗎?」

  「怎麼可以來得這麼快又走得這麼快?好像一陣風,我不知道什麼東西曾經留下過。」



  騎車路上,根本就聽不太清楚電話的另一頭在說些什麼,回家打電話才知道某人出門哩XD

  所以就晚上十一點半才在亂七八糟的狀態下跟一群人說了「出去一下」,沒想到就到鄰居家作客到一點半。送拌手禮去,然後喇賽閒聊,進入橋牌的天地之中了。

  去唱歌的孩子們也在我們還在牌的世界中的時候,默默回到家中(哇!看到人失蹤都沒有call一下的,我們還以為還沒回來呢XD)。

  小栗回到家裡之後,本人又跑去走在路中央啦(笑)。



  ……一直笑。



  OK的啦!是牢靠的,只是沒有用到。



  謝謝。

  還是很意外。萬分的意外。難以置信。



  是說,海邊是不錯的提議。

  不過我不想當那個後面有人助跑或者有人逃跑的那個XD

留言

  1. RayWay304198月 29, 2008

    攝影組可以躲處罰啊- -"

    回覆刪除
  2. RayWay304198月 29, 2008

    可能是在高屏區躲太久,



    到台南就沒有主場優勢了,



    要比心機的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8月 29, 2008

    事實上,台南沒什麼好吃的.....



    夜市還不都是那個樣子,沒什麼好吃的,

    那是用來看咩和消磨時間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RayWay304198月 29, 2008

    周氏蝦卷!!!!!!!!!!!!!!

    回覆刪除
  5. odie061800768月 29, 2008

    樓上,那個東西又貴又不好吃......

    回覆刪除
  6. julia100418月 30, 2008

    看到相簿

    原來我自我介紹的時候有那麼僵

    自以為裝得很輕鬆= =

    回覆刪除
  7. 反覆咀嚼之後終於知道妳的網誌在講啥= ="

    其實我載人反而不喜歡後座的人一直講話....

    戴著口罩在講話誰聽得懂阿

    回覆刪除
  8. RayWay304198月 30, 2008

    我超模糊 囧

    回覆刪除
  9. RayWay304198月 30, 2008

    真的不好吃嗎!!!!!

    高中同學都說不錯耶?ˊ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