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聚

  週日跑回楠梓一趟,和人聚了聚,隔日中午和維士比的夥伴也聚了聚。禮拜二又跑回楠梓開會= =+

  可憐的球拍(一致認同),總是在回到身邊後就沒事做了。



  聊了好多,天南地北地聊:)四個女人在人家店裡聊了近三個小時,吃晚餐的客人都到了XD



  是否那是你們預料中事?



  晚上回去整理房間(當然不會是我自己的XD),然後大家就是電視、喇塞,原本的瑞豐行也因下午吃太飽而取消,只有在晚點跑了趟四海豆漿(佳欣姊姊開車車ˇ),晚上大家到佳欣姊姊家打地鋪:)

  是說某人傳簡訊說電腦搞死亡……手機上顯示離奇的00:00(這也太威了吧!),然後00:04時「前一天」的壽星先生才回家,但那時候我們人卻已經離開住的地方了=口=卡片隔天(正確來說是早上)再送ˋ皿ˊ

  回到可憐的沒電腦的某人身上XD喂,那通電話十二分鐘耶!電話費爆了不干我的事呦(逃)。是說,沒想到是主機板呀!祝福他早日回到你的懷抱‧ˇ‧



  也許吧,我並非適合這一切的人。



  早上把前一日壽星‧阿源call出任務。不過算是失敗,倒是聊了近十五分鐘XD老人家竟然只剩兩個人在,真傷心O口Q

  當大四的秘密組織的老人群們加油吧‧~‧



  謝謝你們,什麼也沒說。



  妳要好好的過:)



  回市區路上想了很多事(←百分之百危險,好孩子別亂學)。

  「就這樣吧。」即使難,也要努力做到;就算痛,也要咬牙忍住。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不過還好。

  小豬、阿每、魚丸、果凍、十慧、平頭、小彩虹、我,八個人跑到五福國中後面的意窩子。還挺不錯的:)價格算是同類型店中較便宜的,環境也很好ˇ

  大家玩得很歡樂‧ˇ‧



  《小豬進化論》





  然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平頭變我妹了耶XD

  結束後有人續攤了,不過沒跟。

  結噢。安全帽!



  十九日下午回楠梓開了社團嘉年華的一籌,入門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大欣:)然後是大銘&阿邦XD社長大人KOBE先生又姍姍來遲了ˋ皿ˊ

  開會的結果是:美軒類的工作又暴增了=口=快──給我多抓點傳設的人入團O口Q

  之後又討論了些東西後才離開圖資(真的有想打電話給孤獨老人啦,只是三個人聊著也就不方便打了= =|||),跑去藍田居看了一下,就冒雨回家啦(當然有穿雨衣)。

  是說,到家前五分鐘手機響……就說了要提前預約咩。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

  KIWI哥哥的意思是這樣嗎?那我努力:)不要害怕被黑(希望真的能夠克服呢)XD

  只是多希望你能說些什麼,那會更輕易些吧‧~‧



  話說,之前沒把球拍帶回家就拼命有人找藥打球。

  現在球拍回來快兩週了,一整個就是閒到翻,看來要準備原封不動帶回楠梓了。

  這事件在某人身上聽說也有應驗,真的事莫名其妙=口=

留言

  1. 路人甲8月 20, 2008

    這樣明目張膽,好嗎? >///<

    回覆刪除
  2. sherry34248月 21, 2008

    我知道那間店~~有趣應徵過



    沒錄取(笑)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