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痛得徹頭徹尾

  由裡到外,痛得徹頭徹尾。

  也許永遠找不到答案,那天的自己,怎會一滴淚水也沒有流下。

  ──有種腳快斷掉的感覺。



  實在很痛。

  昨天早上要進廁所時,左膝蓋對我發出一聲狂暴的哀號,然後就開始鬧起脾氣,不讓我彎,也不讓我伸得筆直,走路簡單來說就是拖著左腳走:跟個殘廢沒兩樣= =+。

  下午到國術館報到,唯一的感受就是:痛。

  之前也去過個三四次,都沒有覺得那麼痛,吧。昨天依整個就是痛到翻掉,而且還是那種眼淚飆不出來的痛(也許是,最近流的淚太多,已經沒有淚水可流了?)。

  結論就是,怎會一滴淚水也沒有落下呢?XD

  結論是,腳痛有改善是有改善,不過還是還沒好。簡單來說,還得繼續掛傷號。現在的狀態處於:可以彎是可以彎,但彎太久會伸不直,同時直太久也會彎不了,以及,上樓梯不怎麼痛,但下樓梯痛到爆=皿=



  於是,痛得徹頭徹尾。

  沒想到奇異先生這麼有閒情逸致地找到了答案,我是不是應該防患於未然?

  然後又說了一些故事。

  七夕的時候,和M小熊出去拿她買的東西+吃飯+聊天,然後說了那些故事。

  是不是說了所有的故事,我也不知道了;是不是聽了所有故事,我亦不了解哪。只是,直到日曆翻過一頁,才輕聲問起自己,天哪。

  又知道了另外兩件事,應該要為這兩人開心的,那時的自己卻是開心不起來了。腦海中一整片的混亂,望著發白的螢幕愣愣地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也許,是真的發呆沒想些什麼,又也許,是亂得、想得多到已經不知道有些什麼了吧。

  嗯,也許我是自私、易妒、愛亂想、簡直無可救藥的吧。套一句某人之前說的話吧,就是這樣「憤世嫉俗」的女孩。



  吶,M小熊呀。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自己一滴淚也沒有流下。

  隔天又哭了幾場。

  應該是要流淚的吧,那種故事。

  然後,發現原來仍是傻得天真的自己,仍然是覺得難受,卻又覺得不懂。除此之外,都看得見你的足跡。



  現在,真的由裡到外痛得徹頭徹尾了?



  突然有個問題想問,又也許不該問。

  某一種恐懼隨著那天的到來,愈感可怕。

  吶,該死的,除了忙碌的事情以外,找些什麼事情讓我擔憂吧。反正笨蛋也就只能靠著擔心別人來忽視自己的憂傷。



  也許會問,也許不會問。

  再說吧,還有一個月。



  又也許,是時候該離開了。

  有沒有人要接受徵召,陪我出走個一兩天呀XD

  好令人畏懼的日子呀,那一天……



  是說,放榜了,直屬也出來了。

  是男生(笑,這幾乎是理所當然)。

  吶吶,幻宇大大快點蓄勢待發好好招待人家啦‧ˇ‧才不信你那套什麼女生才稀奇咧!稀奇的話有人會等到系桌寢宣才出現的喔(淚奔)。



  快快!有沒有人要接受徵召XD

留言

  1. 痛痛飛走~~(呼呼)

    回覆刪除
  2. 我要走去哪裡?!

    回覆刪除
  3. mirrorforice8月 11, 2008

    唉……我說,妳怎麼一年到頭掛傷號啊(嘆)





    還有一句話很久以前就想罵的……









    妳這個笨蛋笨蛋大笨蛋──

    回覆刪除
  4. 路人甲8月 11, 2008

    有些事情雖然我知道,但我一定會守口如瓶的!

    所以千萬別擔心囉~ XD

    回覆刪除
  5. 她一直都是笨蛋啊~~(煙)

    回覆刪除
  6. mirrorforice8月 12, 2008

    嗯哼,再罵幾次都不嫌多。



    而且我上次明明是用說的不是用罵的。



    不過多罵幾次妳還是依舊是個笨蛋啊……

    回覆刪除
  7. 喔..原來妳是笨蛋

    回覆刪除
  8. 藍是笨蛋啦。(踹走)



    靠著擔心別人來忽視自己的憂傷。



    也只有這個辦法了。



    好好養傷啦咩──

    回覆刪除
  9. 沒想到我一句話迴響真大..

    謝謝大家捧場XDD



    是說...

    妳要徵招去哪裡啊=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