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寫點東西

  寫點東西,填充平乏的生活。

  把之前沒有寫的讀後感寫一下,關於精靈三部曲以及符印傳說。



  應該是高中時期就把精靈三部曲第一部〈精靈的黃昏〉看完了,這一次嗑完剩下兩本,故事結尾的壯烈犧牲,連亞瑟、梅林、石中劍都出馬湊一腳的安排很有趣。

  想到當初蝕孩子看完時對我說的話,仍舊不禁笑笑。不過卻是部能讓人很喜歡的作品‧ˇ‧



  完食符印傳說第一部〈大地之王歸來〉後的驚喜反而沒有想像中的多,不知道是哪一者的問題,在文字上並沒有期待中的漂亮,當然仍有一定的美麗,亦不可否認是個會說故事的人。

  總覺是另一個殘忍的故事,故事性很引人注目,反而是背後的設定,目前除了記日師一族的圓環外,倒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部份。

  不過仍是看得很盡興XD



  是為賦新辭強說愁嗎?

  最近連自己過得怎麼樣,也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了。

  嗯啊,是還好,應該是沒有特別差,但也沒有什麼好事就是了。

  就是這樣。

留言

  1. 話說學姊妳好久沒寫小說了=口=

    回覆刪除
  2. 誰可以告訴我這篇的重點在哪裡=口=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7月 25, 2008

    精靈三部曲不推......

    回覆刪除
  4. Anonymous7月 26, 2008

    這篇重點在...她很無聊!!

    回覆刪除
  5. Anonymous7月 27, 2008

    你最好猜的到= =+

    回覆刪除
  6. 現在看奇諾。(嘎我弟竟然比我還喜歡這一部呢)

      符印傳說這一部之前有打算敗,不過是暫時打消了念頭。

      

      對了,為了怕比賽的小說偷出去丟人(爆)

      這次某篇寫完之後有空幫我看嗎?XD"

    回覆刪除
  7. winnie3272187月 27, 2008

    是我讀的書太淺嗎??(困惑

    我現在只想看哈波完結說=ˇ=

    回覆刪除
  8. 符印這一部看了幾頁之後發現完全不對胃。XD"

      (搧風)最近除了參考書之外不知該看什麼好。

      

      因為上次丟臉夠了。(自爆)

      ......好啦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OTL

    回覆刪除
  9. 赫然發現錯字。囧

      是「投」出去才對......OTL

    回覆刪除
  10. 喔喔喔,原來重點是這個!

    我怎麼都沒發現?!

    ......(默)

    (翻桌=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