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找到

  不可置否的,一種好痛好痛的感覺,可是卻突然發現,其實一切沒有那麼糟糕的,是吧。

  而突然之間找到了,那曾經對飛飛說的那句話,「因為我們都愛過」,當初的自己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說著這話,或許是在什麼情境下說的,已然記不清,可是至少現在的自己,懂得。



  曾經說過自己不喜歡別人對我說「對不起」,因為那好重好重,重得讓一顆脆弱的心承受不住,可是自己卻又是那麼愛跟別人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故事終結之後你還會不會出現在這裡,不過也不重要了。



  十六日的下午,和紹、殘、毛,還有兩個毛的朋友回雄女打球(一整個就是被一群加系羽的欺負O口Q),而後不知道怎地,一整個就是心不在焉,然後就跑到外面去吹吹風了。

  是說,騎車回家的路上兩封簡訊傳來,還真的是嚇死人。好個手機要不響可以三四天甚至一週什麼的都不因私事而響,沒想到短短十分鐘就兩封簡訊,不嚇死人才怪ˋ^ˊ

  是太準確的直覺嗎。



  前幾天也不知怎地,就開始在想些事情,發現自己是如此地自私而貪求無厭呀。

  女孩不用說,也許我就如同語言中的那樣,將自己推向無可自拔的深淵;而男孩,其實自己一直清楚地知道,身邊有著這些不斷對我好的人。



  對不起我曾經刻意忽略妳與你們。



  然後突然之間找到了當初說「因為我們都愛過」的感覺。

  自己並還沒有走到劉俠曾經說的「除了愛,我一無所有」的地步,然而卻確實,我、我們還有愛。



  吶,飛飛,我想這一次,會是學到。



  親愛的,我還有妳們,難道不是嗎‧ˇ‧

  雖然一如我說,我不知道自己會花多少時間來猶豫告訴妳們這些故事。不過我想,仍是那樣想的,只要我相信自己會沒事的,那麼終有一天我會沒事。

  事實上,這痛輕得出乎我意料之外。



  吶,對孤獨老人再喊聲:「謝謝。」

  我會找到的,自己的出口。

  而我想我是幸運的。

留言

  1. dx13467982dx7月 18, 2008

    呵呵

    來你家逛逛

    做個朋友巴

    好嗎

    回覆刪除
  2. 毛沒有系羽可以加Q口Q



    「因為我們都愛過」,是個前進的好理由,嗯嗯(筆記)

    回覆刪除
  3. 毛沒有系羽可是毛是羽球社啊(指)



    可是我沒有愛過耶真糟糕XD

    我還是個不懂愛的孩子,不過我懂得邁開步伐。

    還算,OK吧(炸)

    回覆刪除
  4. odie061800767月 20, 2008

    快請幫手阿!(指自己)

    回覆刪除
  5. tommy7803317月 22, 2008

    哇~妳名字都只有一個字喔!!

    so cool~~~~~

    回覆刪除
  6. 咩!就是嘛!

    他們都欺負我們啦!(抓抓)



    嘎~好乖好乖~~

    幸好~我還以為是打球的事

    嗯恩恩~"因為我們都愛過"嗎......sog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