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李宛諭快請客

  嗯啊,一大早起床吃早餐配報紙就被嚇到了。

  台積電青年學生文學獎放榜→榜單



  慣例地會去注意獲獎人的學校,發現短篇小說組第二名的是雄女的,訝異了一下,不過想不起這個人的名字、無法和投稿名單上的暱稱連上線,倒是有點想要知道這是哪一號人物了。一個二升三的孩子。

  然後眼角餘光瞟見什麼東西……佩妮誰……喔喔喔喔驚驚驚驚,優勝名單上出現了今年畢業的學妹、同時也是馭墨常客的佩津‧ˇ‧



  於是,下一個驚訝。

  咦咦咦,右邊三張照片,中間那個人……好像似曾相識耶!這這這,這不是傳說中(何?)的小海嗎?

  哇哇哇,然後就發現了,新詩組第二名:李宛諭XD

  連帶發現新詩組優勝,瑾燁孩子‧九七文編。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越來越強了(笑),四個雄女的真的有讓人訝異到呢!特別四個之中有三個認識,三個之中兩個是編輯的孩子。

  很驚悚。很喜悅。

  雄女真是個可怕的學校XD



  喔結語,李宛諭快點請客──

留言

  1. odie061800767月 14, 2008

    還好沒人叫我快請客......

    回覆刪除
  2. 錯字啦是「九七」文編XD

      期待明天的報紙ˇˇ(家有聯合報真幸福)

    回覆刪除
  3. 那上面的統統請吧..

    拍謝 我路人

    回覆刪除
  4. 嘎嘎嘎~我請到現在也還沒請耶(轉轉轉)

    回覆刪除
  5. = =+

    每個都請......你是要吃幾頓阿

    回覆刪除
  6. archer20457月 23, 2008

    我已經錯過了青春歲月

    我不能投稿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