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再見了!

  嗯,一兩個小時後就要拆電腦了,然後,最後的大搬風。

  離開了,有室友的日子與24小時的冷氣與網路。



  昨天搬家騎了好多趟車,累。

  今天要把宿舍最後清空,東西全部搬到新家去了。

  然後拆電腦。



  暑假開始。

  目前的預定項目,關於暑假。



  →回家之前把手邊三本還沒看完的小說看完,

   精靈三部曲之三、符文傳說一兩本

  →22、23幹訓

  →23~27羽球暑訓,哈第一天就要請假

  (空檔再考慮XD)

  →7月初把新家的房間整理好然後回家

  →看書看書看書寫文寫文寫文

   然後,把電腦運回家的目的,好好練程式,不然下學期資結就完了



  以上。細目再說XD



  是說,截自此時,這些還在學校的日子,我無家可歸。

  然後,沒有電腦的日子會有個兩個禮拜吧,不要太想我XD

  說不定會有機會跟別人借電腦,可是不要太期待(攤手)。



  再見了電腦!

  再見了宿舍!

  再見了大一!

  再見了我會想你們的!

  再見了……會再見的XD

留言

  1. 我要星期5才考完...

    明明期末考試是週上禮拜

    大家都在搬家

    我卻考到星期5...

    回覆刪除
  2. 暑假還要想社團

    金援.管道.活動.行程表社團嘉年華.迎新

    夠你忙的勒





    (會不會覺得我很像惡魔XD..)

    回覆刪除
  3. winnie3272187月 01, 2008

    話說..

    我..怎麼還沒見到你><"

    還有我的手機充電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