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週末‧雨

  比往常週末早了一些起床,緊拉的窗簾讓我沒有察覺幃幕外頭的色彩。

  雨,與雷。直到隆隆雷聲驚醒無數人的夢境,微微掀開窗簾,才發現原來這是個淚雨的週末。



  自然的吵鬧不嘈雜。

  於是,靜靜地聽著雷聲轟隆,打開音樂,接受樂音的洗禮。



  雨天的高大特別靜寂,校園一片死寂、一點人煙也無,形同週休三日的我們也被雨水惱得懶得出門(笑)。

  是說下週考兩科必修 + 一口試,通識X2……,嗯最可怕的兩科必修(哈),結果一兩天這樣看下來,光是文字懂是懂,題目出來還是懵懵懂懂(唉),感覺就是沒唸進去什麼。

  吶,繼續努力。



  禮拜五晚上在郁如的邀約下,和旺來弟弟還有閃光二人組跑到文化中心聽了市民音樂會。

  光是去程就歡聲連連,雖然沒有到迷路的地步,可是跑過頭呀、大家認知中該跑的道路不同呀,什麼什麼的,還怪有趣的,或許唯一的解釋就是,開車的旺來弟弟果然是偽高雄人呀——比我還偽的那種(笑)。

  所以就是連路繞遠路,一翻波折之後總算到達文化中心,索取的票沒了,只有等到時間大約到了開放自由入場時間才進去。

  人不多,不過也沒有很少,空位仍有,我們很幸運的坐到中央後面的位置,好視野!



  上一次聽音樂會是在上學期吧,那時是通識老師在外教的音樂班的發表會,因此性質和這次管樂團當然是差很多。

  從較專業且較嚴肅的管樂團拉開序幕,呵聽說有人聽到快睡著,下半場卻完全顛覆這種氣氛,市民樂團一批年紀較小的上台,用著十分輕鬆活潑的方式呈現出許多有趣的音樂。



  還是會不自覺想起去年的樂聲,那時身邊唯一相同的就是郁如吧(笑)。

  比起這次是旺來弟弟開車去,去年兩輛機車就衝了。郁如、逸婷、我、某傻孩子(是說有人是被我半拖加拉抓去的,不過當初沒有睡死也不錯啦XD)。

  是說,郁如也找我加管樂團很久了,礙於志服(還有惰性),這學期就沒過去過了。下學期可能會把長笛帶來學校,沒事去看看吧。



  吶,念書。今天一定要念進什麼。

  外頭仍下著雨,今天午晚餐堪憂XD

留言

  1. odie061800766月 15, 2008

    最近下雨,特別只要我打算出門,

    一定回突然下得特別大,

    就像是我正要牽腳踏車,

    適合情侶散步的綿綿細雨瞬間就會變得跟颱風天一樣。

    然而,我還是一直出門......

    昨天去打球,

    今天去圖書館然後又去打球......



    嗯,飯可以不吃,球不可以不打......如果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winnie3272186月 15, 2008

    哈哈~要不是明天要上課

    可能大家會繼續點吉昱吧XD



    不過話說..真的很可惜沒衝墾丁說(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