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累

  然後又是太久沒有記錄,明明就有那麼多應該記錄的事。南資盃,第一次浪途……,失去了一部分的自己,失去了某種知覺。

  是不是自討苦吃?

  你說那是說不清的價值觀,我說女孩們與我的價值觀也大是不同。最近很亂很不穩定。



  傻瓜似的。

  我指自己。



  南資盃是忙碌,而忽略而遺忘。

  然後過於敏感、易於受傷害的日子,轉身就走,竟忘了你的傻。那瞬間的空白,而後令自己後悔不已。



  那一夜一群人不顧考試天南地北地聊著那些隱密,心好痛,傷好深,向老舊的爛瘡被狠狠挖開,——激起力量。

  某個話題中的「太誇張了」,我將目光飄向妳,而妳依是輕看得依如我話中的看輕。於是,那趟路,對於這樣時間的相處,我沒有說話。



  好久不見。呵!



  嘖。



  散心不成,煩事有餘。

  週五的浪途,車速還真的不慢(嘖,還載了人說),然後在文化中心附近步行,在崛江亂晃。

  昨是今非。許多回憶都不在了,目標的兩間餐廳都不在了。到了些半年多前去過的地方,一些半年多前提及的地方……,原來在這種心情下,什麼也釋不開。

  對談之中的對談,那件事我已不知該不該言語,最終對於妳、妳們,你、你們,我無法決定語言。



  然後常想起,

  然後莫名想迴避談及,

  然後一些回憶之地。



  回程的路上,太過於容易恍惚,車速和去程直差了二十,而思緒愈發混亂。



  那一天晚睡,談了些正事。

  對於心疲而消極的自己十分慚愧,而常藉由為他人加油打氣讓自己提起精神。

  吶,感謝那份對我不變的信任,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一片消沉的週末,書啊生活啊意識啊都弄得難看,食不知味。好一個食不知味。

  夜空,很美,但已無暇賞覽。



  渾渾噩噩。



  特別的夜,很累,但聊得開心。

  其實當提及那個故事,我停頓了下。

  什麼也沒說。

  聽說歸途十一點。



  有點生氣。

  並沒有視為什麼不需要理由的存在,只是有時嘴砲的程度已是到了無法遷動嘴教的地步。

  有些累了。在面對某些文字的時候是會有愧疚之意的,但總不是說因此就點頭同意那些問號與要求吧?

  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自私貪心的壞女孩吧,不如你的想像。所以看見那些略帶酸意的文字,會傷心會痛苦,然後會想不予理會,因為會累、會淚。

  就這樣吧。

  沒事了。

  就這樣吧。

  在把身邊事情穩定下來之前。

  就這樣吧。



  然後我竟然那麼冷靜地向妳訴說我們的故事(我應該要淚流滿面的吧),結果沒有結果,故事沒有說完而終止在一個奇怪的段落吧。

  算了。

  累了。



  關於友情之間,我該從其中多花點時間給我自己。

  好累好累,累壞了將時間交給友情(或者只是意外同窗的情誼?)的未知。累了。

  對已經十分自私而貪心的自己說道:更自私點吧(那就要洗去依賴與哀矜與理會)!



  吶,禮拜六等待紹來玩(笑)。

  是說能去哪玩呀……(遠目)

留言

  1. winnie3272185月 28, 2008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嚕??



    不過你那天跟我說的"神經大條"讓我有些留心



    希望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但不管怎樣,還是會支持你所作的決定嘟‧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