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過客?

  然後是晨起的陽光,有些燥熱。想起了某些東西,開始感覺有點無奈。或許是真的吧,太多的過客,我們無法一一挽留,只是這一群應該是花很多時間待在一起的女孩,也真的只是過客而已嗎?

  吶你是不是又要說我將自己投入小圈圈之中,拼命鑽牛角尖?喔我說我都攤開明白地在說,仍然是那樣的結果。把自己剖開了,把所有東西挖出來了。

  喔孩子,讓我祝福妳們。好想好想,緊緊抱著妳們,好想好想,給妳們一個擁抱。結果我們還是無力地發現,距離如此遙遠?



  曾經那樣對你說,然後我自以為的在分析些什麼。

  或許是遺忘了,還真的不太記得當初的開始,那一天,攤明白了講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我們沉默的話聲中走過,然後,也不過如此。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

  這才不是情話或者什麼,這時候想起會輕輕地笑笑。還有太多的話語,只是已經難以用引號括起。

  想想吧。最近總在這樣說。

  是我要多想還是另有其人?吶,好吧我又鑽起牛角尖。

  該放手了。

  不過只是過客罷了。



  「我們在對方眼中的時間太少。」



  不知道為什麼因此敲起了鍵盤,沒有書寫的過程,用生硬的文字表達。

  信只寫過一張又揉掉,直到現在都還沒投遞出去。

  是不是太過於忙碌?還是分明就是不忙裝忙?

  突然之間有好多話想說,也許又是好多好多的抱怨,但總是要等到等待結束之後才會說吧。無論結果為何,總是會說的。

  絕對不只是過客而已。



  話說,身邊會聽我說故事的男孩竟然比女孩多,這是一種悲哀嗎?

  那天笑說人緣差,也許事實上也確實是如此吧。喔或許不是也許,也沒有那個或許。

  哈!女孩們呀……總不可能是因為是女孩,所以才是過客吧(我無奈笑笑,也許是真的那樣糟糕)。







  然後敲點例行的忙碌(喔當然不是真的忙碌),現在除了書本外,就是胡思亂想罷了。

  高大柏森盃賽程出來了,隊長是不是有偷偷皺起眉頭?

  吶,被點名女單要練,突然之中一種沉重打在肩上(就算早有估算到這一點,可是總是在被人刺破這最後防線的時候才肯面對)。

  呀(遠目)!

  不該是那麼忙碌的,沒有。

留言

  1. 咩ˊ~ˋ



    (趁機摸頭)

    回覆刪除
  2. winnie3272185月 07, 2008

    恩恩~~真的好久沒聽你說故事嚕..=ˇ=

    我不要成為那個過客啦>○<

    回覆刪除
  3. 我說~~

    乖吼...(摸頭)



    或許找個時間我在給你講一講~~

    事情沒那麼遭啦~~XDD







    ps.樓上的光忙阿良不就忙不完了~~

    回覆刪除
  4. 好久不見啦!

    回覆刪除
  5. 唔......

    我被抓住了T T



    咩~~~~~~~

    (趁機偷踹 獅子老虎雞蛋豆腐狗= =)

    回覆刪除
  6. odie061800765月 12, 2008

    妳要我變性嗎?......

    回覆刪除
  7. mirrorforice5月 14, 2008

    雖然說覺得這樣說應該會被打,但是我第一個浮現的念頭……

    媽,妳比較想要兒子還是女兒,有需要的話我可以……

    回覆刪除
  8. mirrorforice5月 14, 2008

    噢,我的意思是,既然聽妳故事的男孩比女孩多

    乾脆一點

    我當兒子好了讓女孩的比例少一點算了(謎:不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9. mirrorforice5月 15, 2008

    喔對了,媽喜歡怎樣的圖案還有顏色?

    喜歡樸素簡單還是古典優雅還是什麼其他等等?



    請務必詳實回答ˇˇ

    回覆刪除
  10. mirrorforice5月 15, 2008

    媽我說妳這樣有回答跟沒回答其實沒差多少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