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所以,

  所以,很久沒有書寫。

  南方的氣候,忽雨忽晴,第一波的梅雨鋒面悄悄到來。似乎就連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都隨那時而旋起的風飄忽於天地之間。

  大多錯雜的故事,命運的絲線糾結一塊兒,而後沉落。



  一堆瘋狂的行徑,一把沉默的淚水。文書的當下,另一篇令人不甚滿意的篇章打斷我的文字。



  許久未與人長談。

  感受到殘孩子的困擾,所幸似乎很快度過,現在看來一切安好。

  感受到小凜的不滿,吶我必須忍住不釋出太重的私心。

  然後與你的對談,被我刻意用滿場的笑搪塞過去,淚水還是在眼眶中打轉。對不起,又在做了之後,才又後悔。也謝謝你,刺破了,我才敢緩緩探頭面對。

  而後的你,竟又讓我充滿期盼了。或許不該這麼做,然而總是不由自主。所以,我在等待,我在期盼。



  下週開始柏森盃桌球賽,週末南資盃。

  系桌開始密集練習,最後的衝刺,上週四五分別被資工直屬暨隊長少宇大人和體育系直屬聽說叫水哥哥練過後,某方面來講似乎有點改善某些狀態,但某方面來講,也察覺自己的無力。

  有點糟糕。本週的第一次練球,剛開始玩樂著打得還可以的感覺,可是到了後來,切球發球就一整個暴走了,嘖。

  總之還是要衝,總之還是要拼。

  吶,加油!

  很久沒練球的孩子們,這週記得都要來練,這週記得要全力衝刺。

  吶,所以還是,加油!



  是說,最近想念起好久沒碰的羽球籃球。

  所以……還有什麼所以咧?南資盃的友情價也沒有放上去(攤手),關於負傷這一點,關於想念這一點。

  所以,吶,殘孩子來給我抱一下吧‧ˇ‧

留言

  1. 所以重點其實只有最後一句吧XD(踹走)

    回覆刪除
  2. (緊抱)



    嘛,困擾嗎......

    正以一種忽略的態度看它。

    XD

    調整心態囉。

    回覆刪除
  3. winnie3272185月 07, 2008

    加油加油!!最後衝刺!!

    我會努力嘟~~~‧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