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相信

  吶,親愛的妳,孩子。

  今日沉默寢室的早晨,妳敲響了我的螢幕,用如此令人感覺驚悸的文字,而我則以我最冷靜的語言面對。

  吶,沒有想到同一天早上,親愛的妳們同樣掀開簾幕的一角,讓窗外稀微的日光糝落房內。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如此色彩繽紛的地面。



  我想給妳們各自一個擁抱,隱含的意義卻截然不同。



  妳說,再也不輕易相信別人。

  我沉默著想著,選擇祝福。



  妳說,相信自己。

  我笑著笑著,我明白著。



  發現自己總是在給予別人的文字中找到一個給予自己的倫理。



  而我在你與她之間抉擇,選擇相信誰才是正確的。

  最後才知道,還真的是沒有所謂對與錯。

  即使,這個結果還沒有出現:)



  「相信自己!」

  是呀,相信自己。

  相信那走出的每一步、每一個抉擇。

  相信自己,然後無悔。

  於是,繼續前進。



  吶我說,沒辦法輕易相信別人也沒有關係。

  雖然我是這麼努力著想要去相信身邊的人。

  雖然我是必須要這樣盡我全力地相信你,直到最後。

  吶,不要忘記相信自己就好。

  一如妳說。

留言

  1. 好有自信喔



    不像我天生都只會報憂不報喜

    回覆刪除
  2. 樂觀的想法對自己很重要:)

    回覆刪除
  3. sherry34244月 19, 2008

    說到做到喔一ˇ一

    我正在努力

    對於是否釋出信任 待商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